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钢琴大师刘诗昆涉打老婆被捕 两人相差21岁(图)

刘诗昆涉打伤妻子被捕
刘诗昆涉打伤妻子被捕

刘诗昆涉嫌袭击妻子盖燕(左)
刘诗昆涉嫌袭击妻子盖燕(左)

刘诗昆坐警车到警署受查
刘诗昆坐警车到警署受查

  昨(8日)晚,去年传出婚变的钢琴大师刘诗昆在香港太古城艺术中心内,疑与比其年轻21岁的妻子盖燕发生争吵和打斗,两人都因此受伤送院。警方以涉嫌袭击罪名拘捕了刘诗昆。

  昨晚六时许,刘诗昆(六十九岁)与年轻二十一载的妻子盖燕(四十八岁),在香港太古城他们经营的刘诗昆艺术中心内,疑为感情问题争吵不断,期间有人动武,引致两人发生身体纠缠,盖燕的头部、背部及手臂被殴伤红肿。当两人情绪平静后,一同返回北角英皇道振华大厦的刘诗昆钢琴艺术学会进行谈判。

  妻子被打致伤报警

  可惜两人再次起纷争,盖燕终忍无可忍负伤致电报警,刘也报称右脸受伤,警员即召救护车将两人一齐送到东区医院治疗。稍后警方以涉嫌袭击罪名将刘诗昆拘捕带回警署助查,盖燕经治疗后已经出院。刘接受记者电话查询时不肯回应因何与妻子争执,只不断称有事办,不肯接受访问,然后匆匆挂机。

  其实,早在去年十月,已经传出刘诗昆不满在财政上被妻子控制,与结婚二十载的第二任妻子离婚。当时刘以身在外地为由不肯回应传闻,而其徒弟兼有钢琴公主之称的孙颖,则直言知道刘已将事件交由律师处理。

  刘诗昆其人

  钢琴大师刘诗昆1939年出生于富裕的商人家庭,三岁学习钢琴,五岁登台演出,被称为神童。他1956年在匈牙利李斯特国际钢琴比赛中夺第三名,1958年在莫斯科首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钢琴赛夺第二名,奠定国际级大师地位。他经历了两次婚姻,第一任妻子叶向真,是叶剑英的女儿,两人于1967年离婚,刘1982年认识比他年轻二十一岁的盖燕,并于六年后结婚,1990年他偕妻子赴港定居,1996年诞下儿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昆 | 盖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