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拒买榜自律公约记者会 周杰伦挺身站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流行音乐界买榜事件在唱片圈行之有年,是许多媒体及音乐界人士都知道的“不能说的秘密”,而因为买榜所造成的销售成绩假象,透过对媒体传播或其他宣传的管道,传递到包括中国内地以及其他东南亚地区,造成众多消费者的误解,也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了台湾音乐工业的诚信问题。在最艰困的时刻,音乐人更应该用最诚实的态度面对现在的困境,携手共度难关,并提供更好的音乐给所有的歌迷们。

  有鉴于此,在这个新的一年开始,包括王力宏周杰伦、柯有纶、苏打绿、梁文音、丰华新人组合-冰淇淋少女组等多位艺人从自己开始做起,希望可以带动一股清新自律的风气,让流行音乐的市场回归最纯净的本质。在今天的拒买榜自律公约记者会上,周杰伦、柯有纶、梁文音、冰淇淋少女组与包括新力音乐等四家唱片公司高层皆到场出席此一盛会,周杰伦则是抱病出席记者会,他表示大家应该要一起响应这个活动,让买榜的陋习就此打住,还给音乐市场最纯净的环境。

  而原本列名出席的歌手王力宏则因凌晨的急性肠胃炎影响未到场,改由唱片公司的长官代为发言;力宏感性地表示,他是个艺人而非生意人,只希望能够将自己份内之事做好,对于近日媒体报导买榜风再起,感到有些心寒,故在得知各大唱片公司与歌手欲共同发起拒买榜的行动时,他个人与公司都希望能共同参与这项活动,杜绝不良风气,并一同为所有音乐人创造更健康的音乐环境。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