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搜狐年度盛典 > 媒体关注

北京晨报:搜狐年度颁奖 子怡藏锋芒本山很本色


搜狐CEO张朝阳先生与章子怡
本色赵本山


青春刘亦菲

时尚的孟广美

    昨晚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的搜狐年度盛典颁奖晚会吸引了众多明星。其中,既有娱乐界的大腕如章子怡、赵本山,也不乏体育界的明星如罗雪娟、杨威等。章子怡昨晚击败韩寒、黄晓明等竞争对手,获得了年度风尚人物奖,算得上最大赢家。作为名气最大的两位明星,章子怡和赵本山在风格上显然相去甚远,章子怡的黑色小礼服在低调中暗藏着锋芒,而赵本山的黑色中山装则显出“农民本色”。

  本山很本色

  没有章子怡的助阵,昨晚的红地毯星光略微有些暗淡。

不过,搜狐找来了人气旺盛的本山大叔压阵,也弥补了章子怡缺席红毯的遗憾。本山大叔昨天亮相时显得有些疲惫,短发愈发花白,眼睛有些充血,看来春晚剧本的确是劳心伤神。赵本山穿了一身明显大了一号的黑色中山装,衣服下摆跟膝盖的距离比跟腰围的距离还要近,配上微微的驼背,活脱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刚刚进城。这一形象和气质在昨晚的红地毯上独一无二,别人也仿冒不来,自然根本不用担心撞衫。

  亦菲很保暖

  和本山大叔一样吸引眼球的,还有以白纱风衣亮相的刘亦菲。红毯上压轴出场的刘亦菲选择了件有点复古色彩的反光白纱风衣,配上白色长靴,看上去像是刚从广告拍摄现场赶过来的。在一众低胸长裙的女明星中,刘亦菲这身绝对是最厚实保暖的,或许刘亦菲误以为红地毯在室外举行吧。

  子怡很低调

  陷入沙滩裸照风波的章子怡昨晚只“闪”过颁奖典礼,领完奖就匆匆离去,并不接受媒体采访,之前也没有在红地毯上露面。

  章子怡获得了年度风尚人物奖,她昨天妆容素雅,一袭抹胸黑色晚礼服也并不显张扬。两次上台都说话不多,多数时候都在感谢和赞扬别人。然而,在章子怡转身之际,观众才发现她低调的晚礼服原来暗藏玄机——礼服是深V露背的性感款式,或许这正暗示着章子怡乖巧外表下隐藏的锋芒与雄心。

  广美很花哨

  昨晚红地毯上最为花枝招展的女明星莫过于孟广美。豹纹上衣,红蓝相间的花色长裙,色彩搭配相当大胆。亏得孟广美修长的身材,才没把如此花哨的裙装穿出土气来。孟广美在现场勇敢地谈起去年被男友骗财的往事,称2008年是自己浴火重生的一年。原来,选择这身服装是为了自喻“凤凰浴火重生”。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刘亦菲 | 赵本山 |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