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倪震周慧敏外出就餐 王馨平甘当司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04: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1月8日晚7时左右,周慧敏与倪震结婚成为合法夫妇后的第三日,两人首度一同外出。这是两人继平安夜一同就餐后的第二次同时公开亮相。

  晚上7时许,周慧敏倪震由好友王馨平担任司机,前往山顶的LR高级会所别晚饭。他们不是坐在一起,是周慧敏坐在前座,而倪震就一人单独坐在后面,到达会所后,两人又十指紧扣进入场内。在昨晚,已淡出娱乐圈的王馨平突然驾车离开金山花园,只见周慧敏坐在前座司机旁,但是面无表情,反而坐在后面的倪震则有面露笑容,其后车往山顶的私人会所,为了想逃避记者,王馨平就驾车在停车场不停内兜圈,其后会所的工作人员出来维持秩序,之后因是私人地方,记者们被赶出会所,一对新人就拖手落车,三位一同进内。周慧敏、王馨平是同期出道,所以一直都有互相联络,相信他们昨晚是相约在该处庆祝的。

    晚上10时许,王馨平驾车先行离开,但直至会所关门仍未见周慧敏及倪震二人,据知是由会所职员安排下先行离开。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