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搜狐年度盛典 > 最新动态

杨威荣获搜狐年度体育人物 号召全民健身

  此前有湖北媒体报道,宣称杨威将不参加11届全运会体操项目的全能比赛,而今天在参加搜狐年度盛典晚会之后的小型发布会上,杨威对这一说法再次给出了自己的回应。

  对于参加不参加全运会这个问题,杨威给出了肯定的回答,至于去全运会参加哪个项目,杨威则表示目前自己还没有决定,原因在于对自己身体的恢复状况并没有一个明朗的估计。

  “我现在刚刚进体操馆开始恢复活动,奥运会之后一直没有系统地训练,全身的肌肉都已经松了下来,全运会的全能我比还是不比,我想需要等待我恢复之后再决定”杨威说,“如果我现在连动作都做不出来,那去比赛肯定是不现实的,我必须真正恢复到自己的水平,能够有充足的信心,那才会去参加比赛”。

  一般现役运动员如果一休息下来,身体素质很容易变弱,再想恢复到巅峰时刻无疑必须投入巨大努力,深有此感的杨威也在今天搜狐盛典的颁奖晚会上号召每个人都保持健身的好习惯。“北京奥运会是国家昌盛的一个起点,也是我们国家爆发的标志,奥运会运动员表现让国人感到振奋,我希望运动员、教练甚至这个国家每个老百姓都把这种激动感当成一种回忆和动力”杨威同时强调,“也希望每个人都去健身,抱有体育的追求!”一席精彩的发言也是博得现场每一位观众的掌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