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发声明表示心情挺好 天娱面临多方索赔


   陈楚生怎么也不会想到,他的“失踪”在新年伊始已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关注。除了没有警力介入外,所有关心陈楚生的人都在四处找寻这位“楚公子”。一时坊间传言四起,猜测此起彼伏。

  对于流传甚广的陈楚生“因不满前女友被利用而出走”的消息,一位知情人透露,其实陈楚生和现任女友已经在一起5年了,“何来前女友一说?”

  陈楚生:我没有失踪

  昨晚,消失了多天的陈楚生突然在某网站发出了个人声明。在声明中,陈楚生表示自己并不在北京,但现在很好。

“首先我没有失踪,这么多天让很多人担心了。我和几个很好的朋友在一起,请大家放心。对于之前发生的事情,我是一个成年人,一定会对自己的行为有所担当的,适当的时候我会说明一切。今后的生活和事业规划,适当的时候我也会跟关心我的朋友说。”陈楚生还表示,“现在,我心情挺好。很多事情自己也想了,冷静地思考一下吧。现在没有和公司沟通,公司不知道我在哪里”。

  陈楚生消失后的首次回应没有从天娱方面发出,昨日,天娱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十分看不懂,但现在仍不便于以官方口径回答任何问题。不过记者还是从别处获悉,天娱内部已召集相关人士召开会议,他们将于今天发布声明,声明将涉及到如何对待“楚公子”此次的消失行为。

  天娱:面临多方索赔

  对于陈楚生的突然出走,虽然天娱对外展现出一副“硬朗”的姿态,但记者从周边了解到,陈楚生的此次事故还是让天娱内部产生了一系列非常棘手的问题。

  首先是计划在年后推出的新专辑。这张专辑本应该在去年12月推出,但因为陈楚生包揽了几乎所有的曲目,创作进度未能跟上,所以只能单曲先行。

  为了让陈楚生寻找灵感,方便即时写歌,天娱专门给他配备了两位乐手,但至今专辑的录制才进行到一半。负责为陈楚生制作专辑的张亚东对此事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据其透露,他也给陈楚生发过短信,但没有收到回音。

  除此之外,因为签下了一些活动和商演,按照时下的局面,陈楚生回来参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几天天娱公司也收到了不少签订合约单位的索赔函。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