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寇振海邓萃雯戏假情真 岳跃利因妒大打出手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由寇振海、岳跃利、邓萃雯、马雅舒、刘思彤、崔钟等众多影视红星联袂主演《牌坊下的女人》即将登陆上海,该剧由台湾苦情剧《贞女烈女豪放女》改编而来,描写了佟善群和季海清领导下的两大家族之间因一座贞节牌坊而产生的一系列恩怨纠葛。

  寇振海和岳跃利在剧中分别饰演佟善群和季海青,佟氏家族“家长”佟善群表面一幅善人模样,实则心狠手辣,为名为利无所不用其极,而季氏家族“家长”季海清本是佟家老爷的生意搭档,表面豁达,实则心胸狭隘,后因家中得了座贞节牌坊遭致佟善群嫉妒,两人从此明争暗斗。首次合作的寇振海和岳跃利在剧中为了各自的利益大战心机,甚至大打出手,可谓是该剧一大看点。

  而剧中饰演佟家二奶奶的香港演员邓萃雯,是圈内公认的对戏、对角色要求甚严的演员,这次也不例外,当得知要和寇振海演对手戏,而且是感情戏时,便要了一张寇振海的照片,在开拍之前不停的看照片,直到对其产生感情方进组拍戏。

  该剧将两家的恩恩怨怨与两家几对痴男怨女之间的感情纠葛放在一起,各种矛盾互相交织,故事里充满了矛盾和挣扎,纠缠着阴谋与爱情,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与命运进行顽强抗争,是一幅描绘了那个时代下各色女人命运的全景画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寇振海 | 佟善群 | 邓萃雯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