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兄弟连》今晚登陆天津影视频道

《中国兄弟连》剧照
《中国兄弟连》剧照

  《中国兄弟连》今晚登陆天津由辛柏青、于震领衔主演的年度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今日起登陆天津影视频道,黄金档20:00“蓝色档案”开始播出。

  《中国兄弟连》由擅长制作军事题材影视作品的北京时代春天影视制作公司投资2000万重金打造,自08年4月20日在重庆开播以来,就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在浙江、四川、山西、福建等地纷纷成为该地区全年收视率最好的电视剧,在上海东方影视频道更是创下该频道五年之内的电视剧最高收视率。随着09年迎来建国六十周年诞辰,军事题材影视作品将会继续走俏荧屏。

  该剧讲述了两支“尖刀连”部队化敌为友出生入死的感人故事。剧中主要演员均曾成功塑造过深入人心的军人角色,辛柏青、于震分别出演共产党和国民党军队的连长;曾主演《激情燃烧的岁月2》的青年女星韩雯雯出演女一号苏白。作为年度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的投资制作花费两千万,剧中故事原本发生在安徽,为了不破坏当地的人文景观,剧组在实地考察后,毅然将拍摄场地转移重建在河北,这其中包括一个村庄和三个战略要塞,光是从安徽买来的道具就装了两个集装箱。不仅仅在场景制作上花了大价钱,北京时代春天负责人吴晓透露,拍摄《中国兄弟连》特别追求战争场面的逼真,为此剧组花掉了价值50万元的军用炸药。拍摄中为了追求真实效果,导演宁海强最初还不告诉演员炸点在哪里,目的是要抓拍他们自然的应急状态,这样出来的效果着实令人震撼。不过在每场戏拍摄之前,宁导都会亲自踩点和工作人员一起做好各项安全准备,以防不测。

  据了解,08年4月起该剧已经先后在东北、东南、华北、华中、西北、西南等地区,全国近三十家省市地方台播出,收视率全线飘红,反响堪比《亮剑》。虽然天津地区是该剧上星播出前的最后一个地方频道,但是将这部已经震撼过许许多多中国人的电视剧作为09年开年大戏正是献礼“建国60周年”,引领同类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