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琳对冯远征有求必应 《阳光普照》搞笑做鞋记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和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和何琳

  BTV影视频道开年大戏《阳光普照大地》,昨晚(1月7日)终于和观众见面了。在第一集中,何琳饰演的楞头村姑乔二丫找到城里,想与订了娃娃亲的张永康(冯远征饰)完婚,却遭遇晴天霹雳——张永康偷盖公章伪造介绍信,想和自由恋爱的苏蔚慈登记结婚,由于未能如愿,张永康见到二丫后态度冷漠,言语恶劣,遭遇如此变故的二丫伤心欲绝,选择投湖自尽,幸而被救起。短短的几十分钟内,剧情由喜到悲180度大逆转,节奏紧凑,十分吸引观众。而随后播出的第二集里,在张永康家暂时住下的二丫,淳朴憨厚的性格一显无疑,为了满足张永康的心愿,上演了一出让观众喷饭的“二丫做鞋记”:

  憨实的二丫看见张永康羡慕别人有“三截头”皮鞋,于是想满足他的愿望,自作聪明地准备将劳保鞋“改装”成皮鞋。按照张永康对皮鞋“黑的,亮皮,没毛”的描述,二丫用烙铁烫毛、用鞋油上色,想尽办法让劳保鞋看上去像皮鞋。当她把自己的这双得意之作放到张永康面前,美滋滋地等待称赞时,看着自己劳保鞋被折腾得“不成鞋样”,张永康差点“崩溃”。二丫没有得到称赞,委屈地哭着跑出了房间,让人看了感到又可怜又可笑。

  在今晚播出的《阳光普照大地》中,看不上土里土气二丫的张永康,终于也有陪着笑脸求二丫的时候了,身为烈士子女的二丫竟然和德高望重的侯司令,有着深厚的渊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永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