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瓷商 > 新闻动态

国永振《大瓷商》造型曝光 演技出彩受好评

国永振《大瓷商》剧照
国永振《大瓷商》剧照

国永振《大瓷商》剧照
国永振《大瓷商》剧照

国永振宣传照
国永振宣传照

  日前,青年演员国永振在电视剧《大瓷商》中的造型首度曝光。据悉,这部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的30集年代巨制将于春节前杀青,目前正在浙江横店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

  自开拍以来便备受瞩目的《大瓷商》汇集了夏雨、伊能静、刘德凯、赵文瑄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将再现我国一代瓷都景德镇的烧陶风貌与陶瓷文化,深入演绎我国传统制瓷业的传奇故事。有“性格小生”美誉的青年演员国永振,此次也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据悉,这已经是他继《贞观长歌》、《大明天下》、《大国医》三部剧后,第四次与吴子牛导演合作,其出色演技和驾驭多种角色的可塑性由此可见一斑。

  在目前曝光的精美剧照中,国永振一改以往写真中亲切、帅气的阳光小生形象,以饱经沧桑的年代戏造型示人,装束朴素的他,以投入的面部表情和充满张力的肢体语言诠释出浓浓的戏味,将观众的注意力完全吸引进情节中。在拍摄中,敬业乐业的他便凭借出彩的演技受到导演和剧组同仁的一致好评。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的国永振,其“性格小生”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自出道以来便片约不断的他,除与吴子牛导演多次合作之外,他在尤小刚、黄健中等知名导演的作品中都有上佳表现,以扎实细腻的演技和多变的表演风格尝试在不同类型的剧集中磨练自己的演技,曾在《红楼丫头》、《非常接触》、《吴越钱王》、《明天我不是羔羊》、《玫瑰江湖》、《笑八仙》等多部影视剧中均出演过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子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