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演绎70后奋斗史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一部讲述一群年轻人大学毕业后相聚一起创业、患难奋斗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正在全国各电视台热播,这部被很多人视为《奋斗》姐妹篇的电视剧,将视角拉向70后人群的生活现状,讲述他们的婚姻、他们的努力、他们的无奈。而著名导演张建栋更是起用了刘烨、陈实、沙溢、李倩、赵子琪等备受大家喜爱的年轻演员,将剧中这群被生活驱使着的年轻人表现得淋漓尽致。

  《我们生活的年代》讲述了几个出生于70后的青年人——袁浩东(刘烨饰)、赵家乐(李光洁饰)、郭洋港(沙溢饰)、林紫云(赵子琪饰)、江小荷(李倩饰)等的创业故事,展现了他们在社会转型期里走过的一段辛酸历程。青年演员李倩在剧中饰演的江小荷是赵家乐的女朋友,两人从大学相恋,之后步入社会,其间经历种种曲折。剧中的主要人物从开始经营贸易公司、倒卖旧家电到后来涉及到房地产、传媒等行业,失败成功都转瞬即逝,甚至后来妻离子散、锒铛入狱。其中也有他们的梦想可能实现,突然变得有钱了,人也开始变得浮躁,道德、人格、理想都开始与时代错位对抗,每个人物身上都带着那个时代的烙印。

  从天真可爱的高中生演到历尽沧桑的中年人,不管是从外型还是内心都较李倩以往的角色有所突破,年龄的跨度对李倩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一向给人活泼精灵感觉的她能否胜任呢?对此李倩表示,开拍没多久就渐渐找到了感觉,后期的表演很收敛,随着剧中的角色一起慢慢变老,而她也很喜欢江小荷这个角色:“小荷不仅是一个视爱情为一切的人,更是一个值得爱的女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 刘烨 | 赵家乐 | 赵子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