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暗香 > 新闻动态

《暗香》拍摄现场悲情 黄晓明歌声助张子琪入戏

黄晓明用歌声帮助对手入戏
黄晓明用歌声帮助对手入戏

张子琪演绎悲情戏
张子琪演绎悲情戏

黄晓明
黄晓明

  由黄晓明、王珞丹、雷恪生、贾妮、任东霖等人主演的国内首部反映海外华人奋斗史的家族商战片《暗香》继在三亚、广东取景拍摄后,近期已转战北京拍摄杀青戏。剧中除了惊心动魄的家族纷争的商战大戏,还有令人感动的爱情戏码,两女同时爱上一个男人的故事注定了是一场谁都不可能赢的爱情悲歌,在北京拍摄大结局时剧中三人的命运各有归宿,两位女主角在剧中少不了泪眼婆娑。

  剧中饰演北京女孩“伍月”的王珞丹和完美公主“丽达”的张子琪两人的哭功也是了得,随时随地眼泪收放自如,就算是跟对手对戏没有镜头时眼泪也会动情流下。但也因为入戏太深,眼泪时刻不受控制,一度令一场戏拍摄足足用了数小时。王珞丹在一场婚礼戏中,做为替身新娘说出“我愿意”的誓词时,情绪一度难以控制,无法顺利完成后面的表演。虽然已反复拍摄了数小时,男主角黄晓明却没有丝毫的不耐烦,就算没有镜头摄入也在原位为她搭戏,令她能更好的投入演出,甚至轻轻哼唱着王菲的《我愿意》帮助王珞丹调整情绪,最终令王珞丹顺利的完成这场戏的演出。

  而张子琪饰演的“丽达”在一场与黄晓明饰演的“程远”坦露心声的戏时需要表达很复杂的内心戏,黄晓明又亮出杀手锏,唱出自己的新单曲《你在我心上》,帮助张子琪更好的入戏。因为在剧中压抑着情绪,三位演员都很会用一些方式让自己摆脱在剧中的情绪,也令片场拍摄之余总是能充满了笑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张子琪 | 丽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