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日AV女优饭岛爱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饭岛爱死前疑家中还有别人 尸检验出可疑药物

[提要] 日本前AV女星饭岛爱去年平安夜被发现陈尸香闺,真正死因至今依然众说纷纭,警方尸检验出可疑药物,疑死前家中还有别人……[我来说两句]
饭岛爱生前曾为能翻身卖公寓 被诈千万染药瘾 
医护爆料:饭岛爱服抗爱滋药物导致肾衰竭(图) 
饭岛爱秘密安葬死因成谜 艺人爆其被歹徒胁迫

饭岛爱
饭岛爱

  中新网1月8日电 香港媒体消息,日本前AV女星饭岛爱去年平安夜被发现陈尸香闺,真正死因至今依然众说纷纭。日本警方剖尸后,初步相信饭岛爱是服食过量药物中毒致死,而新一期日本八卦杂志《FLASH》报道,现场散落两种以上牌子的烟蒂,死前似乎不是一个人在家,警方也在她身上验出“令人意外的药物”。饭岛爱去年秋天曾到警局诉苦,表示曾吃过药,整个人十分奇怪,不排除人为致死的可能性。

  另外,日本杂志《周刊Post》报道,饭岛爱在去年3月宣布引退后,全靠一名年轻商人在背后给予金钱援助,但后来男方因扯入金钱纠纷而移居国外,令她顿失依靠。之后她以3,000万日元(约250万元港元)卖掉名下物业,打算投资博翻身,却被骗血本无归,令她大受打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饭岛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