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申秀型男本色 《时尚先生》写真尽显精英特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8日13:58 来源:搜狐娱乐

  在贺岁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中有亮眼表现的十二型男之一林申,近日为《时尚先生》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在这组图片中,首次尝试高端商业人士造型的林申,硬朗的眼神保持着一贯的酷劲,在澳洲的留学经历配上“时尚+休闲+商业”混搭风,尽显欧美系年轻商业精英本色。

  在林申的影视作品中,商业精英的荧屏形象塑造过不少:热播电视剧《荣归》中,林申曾饰演过独逆的香港富豪二代“李明捷”;而在《麻辣婆媳》中,林申饰演的年轻CEO“吴英为”,则是一个风流不羁的“四不男人”(不主动、不拒绝、不承诺、不负责)。

  刚刚完成了《爱呼2》密集宣传的林申,给自己放了个难得的“年假”,在稍适调整过后,林申又将投入新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