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走西口》 > 资料《走西口》

资料:《走西口》分集介绍 (46-50)

  第46集

  田青的生意做得越来越好,傻大个子也成家了,田青在龚文佩的莜面馆里给傻大个子举行了婚礼。被掳上黑土崖的人全来祝贺,梁满囤也来了。席间王南瓜对梁满囤冷言冷语,大家不欢而散。

  祁县的县知事夏三,因为袁世凯复辟帝制失败而死,也被株连丢了官。发了大财的田青终于从夏三手里买回了这份祖产。包精忠因为擅自把自己的一篇革命性文章插进《走西口》刊物遭到当地警察署的关押,供出徐木匠就是共产党人而且是刊物的主编。刊物所在地山西同乡会也被警察署封锁,捉拿徐木匠。

  第47集

  包精忠想了个辙把官府要抓徐木匠的消息告诉了田青,田青通过王南瓜把消息带给徐木匠。梁满囤眼看着田青的生意越做越大,自己却才把贷款给还完,心下难平。社会形势越来越乱,通货膨胀严重,生意难做。梁满囤一批皮子熟下来,从钱数来看是赚了,实际所值却是赔了。田青做的是外贸生意,他坚持只要银元和卢布,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损失,生意尚可维持。吴玉昆联合刘一刀,在草原上袭击了田青的驼队,傻大个子被打死,货物被悉数抢走。

  第48集

  吴玉昆为刘一刀不肯把抢来的货款分给他而恼羞成怒,他联合二当家,消灭了正打算金盆洗手的土匪,刘一刀侥幸逃脱。田青找到梁满囤,希望能代销他的牛皮而且卖了后多给梁满囤一成的利,可是梁满囤却认为田青是坑他。等梁满囤明白过来田青并未坑他,田青的驼队快要出发了,因为有姐姐的嘱托,田青不计前嫌,叫豆花当掉戒指多买了两匹骆驼捎上梁满囤的皮子。吴玉昆正想置田青于死地,便在半路拦截了他,将货物全部“征收”,又以田青私通苏俄的罪名将他逮捕关押。诺颜王子发动包头各界头面人物联名力保田青,梁满囤也从中鼓动,吴玉昆迫于压力,放了田青。

  第49集

  田青一回到包头,各个厂家都来催要货款。田青决定把包头的公司房产卖掉,抵消一部分债务。吴玉昆抓了梁满囤,胁迫他将抢来的皮革拿到恰克图去卖,许诺卖货所得三成的利给梁满囤。裘巧巧听说梁满囤要和吴玉昆瓜分了田青的货款,就把梁满囤赶出了家门。梁满囤按吴玉昆的要求买下了田青的志同公司,又暗中在留给巧巧的信里把房产还给了田青。他让吴玉昆派兵保护,去恰克图出售了那批抢来的皮革,回来的路上,趁张副官不注意,梁满囤偷了货款逃脱,却被追上来的官兵击落马下。

  第50集

  身受重伤的梁满囤告诉张副官他之所以这么做就是要帮助田青东山再起,因为自己是田青的姐夫。张副官正要杀满囤,被伏击在此的徐木匠和李义打退,此时的李义已经是大青山游击队的一支有生力量。梁满囤死在了徐木匠的怀里。蒙受致命损失的田青为了遵守诚信的原则,决定回山西老家把田家大院卖掉重振产业为革命活动筹措经费。赛半仙田耀祖以为是徐木匠要去祁县跟淑贞成婚,很是吃味,便通报刘一刀去劫徐木匠,没想到劫得却是豆花和孩子,田耀祖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肠子都悔青了,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刘一刀摆弄自己的儿媳和孙子。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青 | 吴玉昆 | 刘一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