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走西口》 > 资料《走西口》

资料:《走西口》分集介绍 (41-45)

  第41集

  田青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在生意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他代理了包头到恰克图沿线所有22家制革厂的皮革销售到恰克图,做了口外最大的皮革经销商。田青当了志同贸易公司董事长,并担任了包头山西同乡会的会长,把梁满囤恨得要死。梁父找田青替梁满囤求情,请求田青原谅他儿子的过失。田耀祖重又来到杀虎口做起了他的赛半仙生意,刘一刀又来逼他入伙,田耀祖无奈中重又当了土匪的眼线。田耀祖在离开包头前留下了五百块银元,要田青收购裘记,田青定夺不下。

  第42集

  田青因为有姐姐嘱咐,不向梁满囤报复,他用订金充作梁满囤的资金,使梁满囤的裘记起死回生。他自己则作了全口外最大的皮革经销商。梁满囤意外地得救,自然要宴请田青。酒喝高了,兴奋之中得意忘形,竟然摔死了自己的儿子,梁满囤莫名其妙地加恨于田青,认为田青是他的克星。裘巧巧又气又悲又恨,把梁满囤赶到前柜去睡。梁父梁母苦口婆心地劝说儿媳,终于使巧巧回心转意,跟梁满囤和好,一家人重又振作起来重振家业。

  第43集

  梁满囤也很痛苦,他把劲使在生意上。把皮匠铺改成了制革厂,伙计改叫工友,老板改称经理。原裘记皮匠铺的老赵拿着配方找到梁满囤,本打算再在兴盛制革厂当个掌桌师傅,不想却被梁满囤给赶了出来。老赵怪罪田青把握有配方的事告诉了梁满囤,并因此忌恨田青,发誓要报仇雪恨。山西各地遭了蝗灾,在田青等人的努力下,包头山西同乡会展开活动为家乡捐款捐物。混在灾民队伍里的老赵在夜里潜入山西同乡会,打晕看管人,把捐款给偷了,并煽动灾民闹事。田青从自己的商号里拿出钱,把这批丢失的捐款给补上了。

  第44集

  土匪二当家背着刘一刀,独自把在老赵哪儿偷来的捐款交到杀虎口巡防团吴玉昆手里,要在民国军队里谋个一官半职。贪得无厌的吴玉昆却提出要五千元。淑贞从黄先生那里知道丹丹的病情,独自去太原为丹丹请大夫,还卖了田青送给她的皮祆。田青得知姐姐病重,便让豆花回山西去送捐款的时候,接姐姐来包头看病。豆花到家的时候,田丹丹已经死了,消息带回包头,田青悲痛欲绝。豆花把所有丹丹为梁满囤一针一线做的鞋都带回了包头,梁父一怒之下把这些鞋扔在了梁满囤跟前。

  第45集

  梁父梁母坐着田青从恰克图买的玻璃马车到祁县给丹丹上坟,回包头时在杀虎口被刘一刀劫掠。田青连夜赶到杀虎口赎出梁父梁母。山里豹子也来到包头,向梁满囤索要了100元赎金。梁满囤心里不平,到处宣扬田青丢了他的父母,却要他来付赎金,想以此搞臭田青。田青将梁家二老安全地送回包头,偿还了梁满囤向土匪交纳的赎金。事后梁满囤的账房何先生来投奔田青,他说梁满囤只交了100元赎金,却收了田青200元的补偿款,他再也不愿意与这样的卑鄙小人共事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青 | 田耀祖 | 刘一刀 | 吴玉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