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走西口》 > 资料《走西口》

资料:《走西口》分集介绍 (31-35)

  第31集

  报社社长因为豆花没拉来广告,一下之下把包精忠代报社付豆花工资的秘密抖了出来,豆花一气之下离开了报社,却发现自己怀孕了。与此同时裘巧巧也怀孕了,美得梁满囤鼻涕泡都出来了。田青把豆花在报社拿的薪水如数退还给了包精忠。田耀祖提醒田青要注意瘦猴的行为,田青不以为意。梁满囤见田青很快地能够东山再起,怕两年到期再干皮革行业,便想好了一个暗害田青的阴谋。原豆花公公——当铺的老掌柜死了,梁满囤找到瘦猴,大讲丧家棺材里埋了四个金元宝和贵重装裹,又谎称一个财主家有个待嫁的兔唇小姐,只要有五个金元宝作为聘礼,就可当上门女婿,继承一大笔家业。

  第32集

  瘦猴动了心,真地去挖了坟,盗出了老掌柜的装裹。梁满囤又匿名向当铺的少掌柜举报。包头新任警察局长就是当年的县知事吴玉昆。他带着手下来估衣铺搜查,找到了一件盛殓时老掌柜穿的貂皮大衣。瘦猴和一个店伙计被抓了起来,吴玉昆又下令诱捕田青。而此时的田青和豆花正在东胜,诺颜王子为了替革命筹措活动经费决定和田青合起伙来一同做皮革贸易,田青第一次接触到革命思想,深受震动。田青又与徐木匠相见,两个人消除误会,徐木匠答应去包头帮助田青创业。

  田耀祖知道估衣铺出事,断定是梁满囤使的坏,便跑到城外守候。见田青回来,立即拦住他们告知吴玉昆正在抓他。田青认为自己与此案无关,便去警察局向吴玉昆说明情况,被吴玉昆投到牢里。

  第33集

  吴玉昆一口咬定田青是主犯。为了逼出口供,对田青和豆花进行了严刑逼供。梁父怀疑是梁满囤陷害田青,来找儿子质问,父子反目。裘巧巧一怒之下把二位老人赶回山西。梁满囤怀疑裘老板在装病,为了证实自己的猜疑,便设了一计,裘老板果然中计。瘦猴眼看着怀有身孕的豆花被严刑拷打,良心发现,便向吴玉昆坦白完全是他一人所为,跟田青和豆花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吴玉昆却非要瘦猴说出是受田青指使,必欲将田青置于死地以雪当年为田青案子丢官之恨。

  第34集

  王南瓜去杀虎口醋作坊进货,遇见了翠翠。得知田青出事的消息,翠翠恳求刘一刀救出田青和豆花,以此为条件,答应救出田青之后认下刘一刀这个父亲。刘一刀不知道要救的人是田青和豆花,答应了翠翠的要求,绑架了吴玉昆的家人,要挟吴玉昆放人。老奸巨滑的吴玉昆骗过了刘一刀,当刘一刀发现自己要救的人竟是田青时,举枪就射,翠翠用身体挡住了射向田青的子弹,翠翠死了,而田青和豆花也被及时赶到的诺颜王子救下。

  第35集

  田青虽然被放了出来,却被没收了估衣铺。在徐木匠的努力下,瘦猴也被释放出来,善良的田青原谅了瘦猴,并为他请太夫疗伤。梁满囤的父母回到老家,凉锅冷灶,无依无靠,便躺在炕上等死。幸亏被田丹丹发现,救了他们。梁满囤见牛师傅得了肺痨,急于把配方弄到手,伙计老赵投其所好,帮他出了一个计策,弄到了配方,却不料被牛师傅留了一手。一天晚上,梁满囤起夜时又发现裘老板不在床上,他偷偷跟踪,发现裘老板正在账房里查他的账。梁满囤没有惊动裘老板,而是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报复合起伙来把自己爹娘赶回山西老家的父女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青 | 吴玉昆 | 刘一刀 | 玉昆 | 田耀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