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活一张脸》杀青 孙海英送吕丽萍房车御寒

正所谓有情饮水暖,孙海英吕丽萍恩爱羡煞旁人
正所谓有情饮水暖,孙海英吕丽萍恩爱羡煞旁人

  《人活一张脸》由导演黄力加执导,吕丽萍、辛柏青、刘威等联手主演,吕丽萍盛赞这个剧本说:“剧本写得非常精彩,主题是老百姓非常熟悉的事,人可以一辈子没钱没势力,但绝不能做亏心事,要挣张脸,争口气。”

  在剧中吕丽萍扮演一位性格泼辣、敢作敢当的母亲,这被她形容为“女石光荣”。辛柏青则扮演家中长子,因为实际生活中两个人年龄差距并不大,吕丽萍开玩笑说:“算起来我12岁就生他了。”但两个人还是很快找到了母子的感觉。

  位于门头沟大山里的片场白天气温也很低,昨天拍摄的一家人穿着秋装吃饭的戏让大家吃尽苦头,面前的饭菜都是冰凉的,但演员们还得吃得有滋有味。

  片场的低温让吕丽萍、辛柏青都手脚冻得发麻,不过吕丽萍带着幸福的神情透露,前两天孙海英在另一剧组的戏正好收工,特意送来一辆房车,“前不久孙海英的剧先杀青了,正好这辆车他用完了我接着用。这车里虽然没有取暖设备,可我已经比别人强多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丽萍 | 孙海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