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猪辟谣否认“买榜” 全裸不现实穿女装靠谱

  “现在世道不景气,为了刺激消费,我只好承诺要是销量达到15万张,就穿女装跳舞。”昨日(1月7日),小猪罗志祥自2004年发专辑后首次来北京做歌友会,接受采访时,罗志祥更是对“买榜”一事“很有话说”,数次承诺自己绝不会买榜,“实际达到目标我穿女装才会穿得情愿。”

  全裸不现实穿女装靠谱

  对于新专辑《潮男正传》,小猪表示亲自参与了每个环节的制作,挑战颇多,“首先是歌曲的中低音多,唱法上也有许多改变,另外舞蹈的难度也增大了。
”小猪还主动交代“穿女装”一事:“是我自作主张先说出去的,公司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全裸毕竟不现实,但是穿着女装办签售会、在台上跳舞还是没问题的。”

  “警告”公司买榜就翻脸

  继周杰伦炮轰陈泽杉给蔡依林买榜后,不服罗志祥在台湾销售第一的王力宏也暗指对小猪的销售数字产生质疑,而王力宏所属的新力唱片更暗指小猪“买榜得冠”。对于记者提出的“买榜”问题,小猪绝对是“有备而来”,一上来就先自曝销量,“我目前在台湾已销售9万张。”记者追问:“知道王力宏的销售情况吗?”小猪马上回答:“我不和别人比,只和自己比,力宏的专辑我听了很棒。”小猪无奈地表示:“之前总拿我和周杰伦比,现在又和王力宏比。”对于“买榜”一事,小猪义正词严地保证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我曾和公司说"要买我就翻脸"。”小猪还举例证明自己是个“真实”的人,“公司和我说一会儿要表现得兴奋一点,妈妈会来,我告诉他们我表现不出来,要自己流露真情实感才最自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罗志祥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