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山寨春晚”条件艰苦热情很高 演员在家排练

[提要] 央视春晚彩排在即,“山寨春晚”怎么样了呢?昨日,记者找到了“山寨春晚”发起人老孟,但他忙着谈事,助理郭金向记者透露了这台晚会的现状……[我来说两句]

    现状:演员只能在家彩排 

    郭金的长相非常符合“山寨”主题,长得非常像《武林外传》中“郭芙蓉”。郭金透露,最近工作轻松很多,“因为节目的报名已经结束了,上晚会的大致节目单也已经确定,这个阶段,演员们已经进入了彩排的状态。但是因为到现在还没有定演出场地,所以现在演员们基本上都在家里彩排,用电话或者视频向组委会汇报。最近老孟特别忙,天天都要忙着找场地。 ”

    郭金说,尽管组委会的条件很艰苦,但是演员们的热情都很高,“我们的报名早就结束了,但是一直到今天,还陆陆续续地有人把自己的作品送过来,问能不能上。他们的精神真的很让我们感动。 ”

    财务:组委会账上没钱 

    钱是目前山寨春晚的首要大难题。郭金告诉记者,目前商家赞助的形式都是实物的,“有个商家为我们赞助了几台电脑,还有商家愿意提供演出场地,还没有人直接掏钱,组委会目前也没有入账一分钱。 ”

    但是,由于没有商家掏钱,组委会的20多个人现在都是“光干活不拿钱”,郭金透露,组委会唯一为工作人员做的,就是每天中午提供一顿免费盒饭,这个钱还是老孟私人掏的。记者问:“那岂不是老孟在倒贴钱搞‘山寨春晚’?”郭金想了下,说:“那我就不太清楚了。 ”

    工作人员拿不到报酬,演员们更是自负盈亏了。这次入围晚会的一共有30多个节目,其中有三分之一来自外地,主要集中在东北,郭金告诉记者:“这些演员都不是冲着钱来的,因为我们没有钱。连他们来回的路费,我们到现在还没有从商家那边拉到赞助,住宿也没有落实下来。但是他们不计较,很多人自费来到北京,自己找地方住,密切参与我们的节目。 ”

    “山寨春晚”渐渐还吸引了一些专业人士的关注,郭金称,组委会负责审查节目的人,并不是完全专业的,在把关上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但是没关系,“有几位专业的老师自愿到我们这帮忙,帮我们选择节目,而且也都是不要钱的。 ”

春晚大比拼!央视版和山寨版谁更好?
正方
央视版 不论是关注度,影响力还是演员阵容,央视都占有绝对优势,况且国人收看央视春晚已经是一种过年传统,很难动摇
反方
山寨版 虽说山寨版在硬件和人员配置方面都不如央视,但晚会另类,前卫,符合目前流行趋势。相比之下,春晚传统,保守缺乏新意,吸引力早已大不如前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