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迟帅穿军装片场耍酷 破口大骂印度阿三(图)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近日,由迟帅领衔主演的建国60周年献礼片《进城》已经进入到拍摄的中期阶段,在上海遭遇几十年不遇的超强寒流,迟帅身穿单薄的戏服依然坚持拍摄,为了能把富家公子最后转变成革命军人的形象塑造得更好,迟帅每场戏都要仔细研读剧本,在艰苦的拍摄环境下,迟帅敬业的工作精神也让全组的工作人员有口皆碑。

  1月7日,在拍摄一场迟帅所扮演的沈曼克还未完全摆脱纸醉金迷的生活时,突发奇想,不知道从哪里整来一套当时很流行的黑色军装,跑到平时经常出入的百乐门舞厅,打算向一帮狐朋狗友炫耀一番,不想却被门口的印度阿三拦住,声称军人不得入内,这下可火了沈曼克,当街不顾形象,破口大骂印度阿三有眼无珠,换了身衣服竟然认不出昔日的贵宾。性格外向的迟帅,向来以活宝在圈中著称,拍摄这场戏也是笑料百出,举手投足间把富家少爷飞扬跋扈的气势和感觉演绎的相当搞笑和到位,惹得扮演印度阿三的客串演员都忍不住笑场,为紧张的拍摄现场,带来一丝轻松的氛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