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大会遭遇明星退赛 主办方“嚣张”反应冷漠

  明星接连退赛,疑似患“传染病”

  评委朝令夕改,淘汰明星喊冤

  合同没有制约,不会考虑候补

  继杨丞琳疑似东方卫视封杀,“舞林大会”再生变数——李贞贤、孟广美、乔振宇以身体、档期为由集体退赛。尽管节目组对明星退赛予以“放行”,观众还是对此届“舞林大会”比赛规则强烈质疑。
而对于评委间“一派和谐”的打分标准,不少参赛明星也颇有微词。昨日,“舞林大会”副总导演葛亮表示,“舞林”决战不会因明星退赛引发“地震”,也不涉及任何经济赔偿。

  有“韩国舞后”之称的李贞贤,“舞林大会”第一场预赛,用出色舞技征服观众与评委,并迅速“干掉”温碧霞晋级准决赛。晋级后的李贞贤相当激动,在后台与参赛明星左拥右抱。谁知没几天,李贞贤却因要拍电影拒绝出席“舞林大会”准决赛。无独有偶,在第六场预赛获香港标准舞协会会长屈网权大加赞赏的乔振宇,也以“正在车敦影视基地拍摄《烽火影人》”为由请假拒赛。紧随其后,孟广美干脆掏出“病假条”退赛,要知道孟广美本属“舞林复读生”,今年参赛完全是导演组开辟了“特别通道”。

  难道退赛也会得传染病?相比前三位的退赛,“小李飞刀”焦恩俊却在助理与经纪人“强烈”要求下,向剧组告假成功,将如愿参加准决赛。

  评委朝令夕改,淘汰明星喊冤

  米娜连吃三只零鸭蛋出局、“未成年选手”阿尔法被无故取消打分资格……本届“舞林”处处乱行“规则”。可三位明星想退就退,谭耀文还能重新来过,不少淘汰明星大喊“我冤枉”。

  第三场初赛,米娜由于紧张跳乱舞步,跳到一半突然驻足,并擅自回到原位,要求重来。突如其来的举动令评审“大为恼火”,方俊、龙为敏、张丁方以“不尊重观众、选手”为由,赠其三枚“零蛋”淘汰出局。不仅如此,米娜意外之举还引起评委公愤,更遭到总教头方俊严厉批评。

  同样被“冤死”的还有英皇新人泳儿,由于新加入的评委——香港国际标准舞总会会长屈网权质疑泳儿编舞缺少国标元素,而给泳儿编舞的恰恰是“舞林教头”方俊,对此方俊反唇相讥:“我认为我的编排绝对没有问题。”结果,泳儿成了这场架的牺牲品。

  合同没有制约,不会考虑候补

  评委可以朝令夕改,明星可以想退就退,不少观众质疑:今年“舞林”规则何在?退赛明星又该作出经济赔偿么?

  “舞林大会”副总导演葛亮告诉记者,“今年的比赛绝对开放,与任何参赛明星只签订一场比赛合同与一份意向书,谁能晋级完全由专业评委来定。不可能和你签几场,那不是做假了?”

  依此理,今年参加“舞林大会”的明星,参加完预赛选拔后,就不再受合同约束,仅与节目组签署一份准决赛意向书。“孟广美身体真的不好,李贞贤正好在韩国签了部电影;乔振宇要连续四五天拍武戏,如果是文戏,一点问题也没有”,三人退赛后,葛亮表示节目流程不会缩短,也不会考虑明星替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俊 | 李贞贤 | 孟广美 | 乔振宇 | 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