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楚生谈罢唱真正原因 彩排现场遭人咆哮别唱了

陈楚生失踪后终“现声”。
  陈楚生罢唱失踪后,7日终于“现声”,谈及湖南跨年演唱会罢演事件,他说,“我会在适当的时候进行解释。”问及他现在的心情,他说:“心情挺好,很多事情自己也想过了。”据悉,他罢唱的真正原因是:彩排现场遭咆哮:“有本事你以后都不要唱了。”

  据《新快报》报道,关于罢唱原因,各方传言不一,陈楚生身边人透露,当天彩排时是因为设置的环节有问题,电视台和陈楚生之间产生了矛盾,陈楚生气地走下了台,身后却有湖南台的工作人员大声咆哮:“有本事你以后都不要唱了。
”一句话,激怒了陈楚生,他在天娱经纪人小玉和助手唐纬的陪同下离开了彩排现场,宣布退出湖南台的跨年演唱会。

  事实上,湖南台和天娱一直都知道陈楚生退出的事情,所以根本不存在后来新闻里所说的“直到开场前还一直在联系陈楚生,不知道他去哪了”,因为有经纪人和助手陪同,所以也不存在陈楚生一个人突然失踪的事情。

  至于出走深层原因,是因为陈楚生只想唱歌,而天娱安排他演偶像剧拍电影,让他很郁闷。对于这些天网络上的众多新闻以及天娱的“变脸”,陈楚生的态度很消极。陈楚生身边人想给他找心理医生安抚一下。谈到未来的打算,陈楚生依旧不敢多言,“对于未来,我很迷茫,我也不知道会怎样”。而他身边人只想找个高人看看合约里的漏洞,让他解约。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