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谈“夺面双琪” 不后悔为梁咏琪遭唾骂

  9年前因“夺面双琪”事件,郑伊健形象受损,事业一落千丈。时隔多年,郑伊健欲借电影《风云2》东山再起。日前在做客《可凡倾听》时,郑伊健和主持人曹可凡谈起了当年往事不禁唏嘘。对当年因抛弃邵美琪而遭人贬斥,郑伊健至今仍不后悔,“这是我自己选择的。”

  入行以来,郑伊健一直以君子形象广受好评,出演《古惑仔》更是让他获封香港“第五天王”的称号。1999年,郑伊健与梁咏琪在合作拍片时擦出爱的火花,抛下相恋七年的女友邵美琪,这起事件令郑伊健形象崩溃,事业也一落千丈。
谈起那段低潮期,郑伊健透露当时以为自己再也没有机会在台上唱歌了。对于当年的选择,他并不后悔,“每个人看的角度不同,我觉得当时已经处理得最好了。当然可能在对公众的交代上还不太好,但这也是我自己选择的。”

  如今,郑伊健的女友已经从梁咏琪变成了蒙嘉慧,较之以前,这段恋情明显低调了许多。蒙嘉慧是个女强人,郑伊健并不反对,“不能一概而论,她很有人情味,在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都会站出来,这个我是非常欣赏的。她也很清楚我不喜欢别人来干涉我的工作。”迟迟不婚的郑伊健,难道不怕家人催促?他有自己的“法宝”,“我大哥和妹妹都已经结婚了,我也就没什么压力。再说家人也都明白我在这个圈子的工作是比较麻烦和复杂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伊健 | 梁咏琪 | 蒙嘉慧 | 邵美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