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梅兰芳》演员醉酒闯祸 被砍掉左耳(图)

[提要] 陈凯歌新作《梅兰芳》中扮演钱记者的演员钱波昨天被曝在北京因与朋友吃饭时发生口角而被砍掉左耳。陈凯歌公司确认了钱波出事的消息,但具体经过还有待进一步的核实 ……[我来说两句]

《梅兰芳》中扮演钱记者的演员钱波


    日前又发生一起醉酒闯祸的案例。据悉,陈凯歌新作《梅兰芳》中扮演钱记者的演员钱波昨天被曝在北京因与朋友吃饭时发生口角而被砍掉左耳

    陈凯歌公司确认了钱波出事的消息,但具体经过还有待进一步的核实。

  因口角大动干戈

  据北京某法制节目透露,话剧演员出身的钱波4日在北京昌平的天通苑与两位友人吃饭,席间喝了不少酒。但后来,钱波与其中一名张姓朋友不知为何发生口角,随后两人大打出手。据餐馆工作人员介绍,张某去厨房拿刀将钱波砍伤。见此情景,周围群众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钱波随后被送往天通二中医院。据把钱波送到医院的救护车司机说,当时车上好多血,钱波的左侧耳朵好像被砍掉了,另外一处较重的伤口在颈部,甚至靠近颈动脉。而钱波在被送往医院期间也血流不止,直到第二天,救护车上依稀可见钱波的血迹。

  另外,120救护的相关人士表示,钱波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耳朵能否保住不容乐观。另据透露,钱波随后被送往耳科最好的同仁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而砍伤他的朋友也已被警方带走。

  陈凯歌试图联络钱波

  据陈凯歌公司宣传总监透露,陈凯歌前几天已从朋友口中得知了钱波出事的消息,对钱波的情况非常担心,也对他的伤势感到焦急,并且一直试图与钱波取得联系,目前还在继续联系钱波。

  另外,记者昨天获悉,钱波的经纪人称钱波目前状况良好,伤势稳定,并没有外界描述得那样严重。

  钱波曾是北京人艺的演员,在陈凯歌的《无极》、《梅兰芳》中都有出演角色,在日前杀青的央视版《茶馆》中也饰演了“唐铁嘴”一角。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波 | 陈凯歌 | 梅兰芳 | 钱波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