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与“豹妹”迎新年 薛凯琪情倾方大同(图)

[提要] 元旦节,方大同力压陈奕迅夺叱咤男歌手金奖时,薛凯琪(Fiona)激动得热泪盈眶,完全不介意会被传绯闻。而陪伴房祖名倒数迎接新年的,是穿豹纹装的美女,两人在派对上猜骰子玩得尽兴 ……[我来说两句]

房祖名单身赴夜店倒数迎新年

房祖名(中)与穿豹纹装的美女共舞

房祖名(中)与穿豹纹装的美女共舞

头条网1月8日报道 元旦节,方大同力压陈奕迅夺叱咤男歌手金奖时,薛凯琪(Fiona)激动得热泪盈眶,完全不介意会被传绯闻。而陪伴房祖名倒数迎接新年的,是穿豹纹装的美女,两人在派对上猜骰子玩得尽兴。

房祖名拒绝与薛凯琪合照

12月中旬,Fiona出席房祖名代理的薄荷糖周年派对,已成“前女友”的她不但被祖名冷淡对待,还收到一件写着“I am Single(我是单身)”的T恤,借此宣告两人恋情玩完,就连记者起哄要两人合照,房祖名也拒绝。Fiona在派对内全程与余文乐一起,但逗留不久便离开;反之,当晚单身的房祖名表现积极,与寇鸿萍长女唐贝诗(Lydia)聊天、交换电话。

与“豹妹”倒数迎新年

去年除夕夜,房祖名与Fiona相约一起转场庆祝,今年房祖名身边换成穿豹纹装的“豹妹”,在君悦的倒数派对内云集一众美女,单身赴会的祖名不断跟美女大讲“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其中一名留着长发,穿上豹纹装的美女最得祖名欢心,两人一见面便非常投机,聊得很尽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薛凯琪 | 陈奕迅 | 方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