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大军”演员鲍大志打伤房客 警方立案调查

“张大军”演员鲍大志(资料图)

  昨天15时,家住北京丰台区角门的赵女士在医院输完液,称之前与房主发生争执,她和怀孕的女儿被房东打伤。而房东正是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张大军的扮演者鲍大志。

  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解决此事。

  “房东掐脖子踹肚子”

  昨天13时,记者来到北京博爱医院急诊科,受伤的赵女士正在自称是赵女士女婿的冯先生的陪伴下输液。得知记者来意,冯先生急忙把记者让到急诊室外,表示赵女士现在还不是很舒服,而他也还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冯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上班,得到消息赶回去时,发现岳母赵女士坐在地上,自己的妻子和一男一女仍在现场争执,“打人的是房东,但我并不认识。”

  据知情人透露,民警赶到后,该男子并不承认自己打人,赵女士遂指着留在身上的脚印要求民警拍照取证。随后,赵女士在冯先生的陪同下由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打人的男子和赵女士的女儿则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冯先生称,岳母说被对方掐着脖子打了几下,腿部也被踹,怀孕40多天的冯妻肚子也被踹了一脚。

  目击者认出“张大民弟弟”

  记者等候了2个小时,赵女士输液完毕。记者上前询问她的病情时,赵女士表示自己头晕胸闷,浑身都疼。对于被打的情况,赵女士不愿回忆,表示是对方先动的手,女儿来拉架时也一同被打。赵女士称,她们是因为挪动了屋内的家具而和房东产生争执,具体原因赵女士没有透露,“我们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此外,赵女士母女也将房东抓伤。有目击者称,打人的男子是演员鲍大志,出演过“张大民的弟弟大军”一角。

  记者在丰台区角门一社区了解情况时,居委会的工作人员经调查后证实,3号楼的该房屋确属鲍大志所有,但他一直没有在小区内居住。事发当天15时,当记者来到事发的角门东里3号楼前时,恰好碰到一位戴着墨镜的男子准备驾车离去。他正是演员鲍大志,脖颈处还能看到抓痕。记者询问鲍大志发生纠纷的具体原因时,鲍大志表示不愿多说:“真的没什么好说的。”随即驾车离去。记者来到事发房间敲门,一直无人应。

  记者从丰台警方了解到,此事还在调查中,争执双方正在协商解决此事。

  新闻链接

  鲍大志,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1977年在电影《我们是八路军》中饰演放羊娃。参演的其他电视剧作品有:1993年在《三国演义》中饰汉献帝,1998年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饰张大军,2001年在《射雕英雄传》中饰完颜洪烈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大志 | 冯先生 | 张大民 | 张大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