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维德人气爆棚 代言“全国大学生校园音乐节”

黄维德
黄维德

  近日,由中国共青团中央批核,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办,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以及中青校园先锋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09年“全国大学生校园独立音乐节”将于农历年后正式展开。而影视天王黄维德近期人气爆棚,获邀现身代言09年“全国大学生校园独立音乐节”。

  香港AEG新亚洲娱乐集团联盟的总裁兼音乐节秘书长余毓兴表示:“此次音乐节将包括音乐课堂,原创歌唱大赛以及音乐先锋榜三部分。我相信届时大学院校的平台将会给整个华语乐坛一股新的力量和充满生机的刺激。”据悉,09年的“全国大学校园独立音乐节”将会得到中,港,台三地唱片公司的权利支持配合,其中也不乏华纳这样的国际大唱片公司。

  届时,09年“全国大学校园独立音乐节”不仅有影视天王黄维德的倾力代言更有蔡依林,孙燕姿等大牌艺人的加持。黄维德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推广此次大学生音乐节,让歌手,流行音乐和原创音乐在足够的空间都得已发挥。更希望通过这次的音乐节能让优秀的作品和优秀的音乐人才脱颖而出。相信2009年的“全国大学生校园独立音乐”绝对让人引颈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