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Ⅱ》陪你跨年 播出方式全新“4+3”

  《丑女无敌》再度归来,第二季不仅有新导演、新造型、新人物,还将在全新的时段(黄金时段20:30)、以全新的播出方式(周一到周四每周四天播出)登场。 经过三个多月的漫长等待,作为湖南卫视的2009开年大戏《丑女无敌》(第二季)即将于1月12日晚与观众见面。

  《丑女无敌》(第二季)可谓是来势汹汹,湖南卫视也为其开路将金鹰独播剧场调整到真正的黄金时段20:30,足见对这部开年大戏的重视程度。

  而《丑女无敌》(第二季)作为一部互动剧,第一次采用国外边拍边播的拍摄方式,后20集将在观众反馈意见下不断修改并进行拍摄。新的播出方式“4+3”也正是为边拍边播所准备,4——每周一至周四四天播出,让观众们尽情享用时尚剧《丑女无敌》(第二季)所带来视觉盛宴和轻松幽默的励志剧情。3——不仅是留给观众充分的反馈时间和《丑女无敌》充分的拍摄时间。而且《丑女无敌》(第二季)这部职场励志喜剧给观众带来欢笑的同时还宣扬环保理念、教人如何穿衣打扮,这三天也正是留给观众慢慢消化这些的最好时间。

  今年的春节不再单调,不仅仅有充满节日气氛的各种晚会,《丑女无敌》(第二季)也将贯穿春节前后,让人能够在紧张忙碌的筹备过年的同时感到一份轻松和幽默。当人们都在期待《春晚》敲响钟声的时候也会记得,明年还是我们依旧有《丑女无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