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钢铁侠2》确定反派 米基-洛克出演绯红机甲

[提要] 米基-洛克最近好事连连,因出演《摔角手》而红遍全球,最近更是被确定为《钢铁侠2》的主演之一,扮演俄罗斯反派“绯红机甲”……[我来说两句]

米基-洛克(资料图片)
绯红机甲

  搜狐娱乐讯 凭《摔角手》成为今年奥斯卡赢帝热门的米基-洛克,最近想不红都难——昨天(1月7日)刚刚接下史泰龙的新片《牺牲品》,今日由被派拉蒙确定为超级大片《钢铁侠2》的主演之一,他将在影片中扮演俄罗斯反派“绯红机甲”(Crimson Dynamo)。此外,柏林影帝山姆-罗克威尔也被确定为该片另一反派的扮演者,但目前尚未选定具体的角色。

  “绯红机甲”是《钢铁侠》原著漫画中一个重要的反派,身段强硬的他将在《钢铁侠2》里与斯塔克进行一轮新的贴身肉搏。对于擅长展示肌肉的米基-洛克来说,《钢铁侠2》中这个如此妥帖的角色,势必会让他在未来两年内继续大红大紫。《钢铁侠2》的男女主角依然是小罗伯特-唐尼和格温妮斯-帕特洛,但扮演詹姆斯上校的特伦斯-霍华德,被换成了《卢旺达饭店》的男主角唐-钱德尔。《钢铁侠》第一部在2008年暑期档创下了3.14亿美元的本土票房以及2.52亿美元的海外票房,是全年紧次于《黑暗骑士》的票房亚军,惊奇漫画鉴于其夺目的收益势头,很快将《钢铁侠2》提上了拍摄日程。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编剧是横跨编、导、演三职的男星贾斯汀-塞洛克斯。塞洛克斯曾出演过《阿珠与阿花》、《巴克斯特》、《伤心人俱乐部》等喜剧片,2000年,他在《美国精神病人》中与克里斯蒂安-贝尔大演对手戏,受到影坛的关注,2001年由在大卫-林奇的扛鼎作《穆赫兰道》里扮演了一个电影导演,2002年的《霹雳娇娃2》则让塞洛克斯的知名度大大提升,最近还出演过《有糖果的陌生人》、《迈阿密风云》、《破英语》等影片。贾斯汀-塞洛克斯除了在表演方面受到关注外,导演和编剧行当也有他的身影。三年前,其独立执导的影片《奉献》曾登陆圣丹斯国际电影节;由他担任编剧的《热带惊雷》,则是喜剧大牌本-斯蒂勒今年的看家大片。也正是由于贾斯汀-塞洛克斯撰写的《热带惊雷》非常出色,才获得了《钢铁侠2》的编剧机会。

  目前,《钢铁侠2》已被确定为2010年5月7日全线引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 | 贾斯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