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家宝藏》VS《觐天宝匣》中美版本大比拼

国家宝藏
国家宝藏

觐天宝匣
觐天宝匣

  宝藏一直都是编剧、导演所热衷的话题。某人意外获得一份地图、画卷或者盒子之类的东西,然后得知里面暗藏玄机,能指引你找到宝藏,于是众人为了这个秘密争来斗去,为了找到宝藏历尽千险,结局却并不一定都能如愿以偿,但一定能给人某种启示。

  尼古拉斯•凯奇版《国家宝藏》

  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电影《国家宝藏》引起了一时轰动,一是因为尼古拉斯-凯奇本人的魅力和出色表演,二就是因为吸引人的剧情和宏大的场面。本•富兰克林•盖茨,一位喜欢考古的冒险家,打算凭借世代相传的家族秘密,去寻找据说藏在美国独立宣言里的宝藏真相。一个冒险家,一个富豪,一个美女博士,还有FBI特工,开始了一段斗智斗勇的冒险旅程。有人说这是一部一门心思调侃“寻宝”的“寻宝电影”。

  中国版《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

  相比较美国大片,中国版探宝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没有奢华的演出阵容,但拥有勾人心悬的情节故事。该剧讲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一些抗日英雄为了避免皇太极陵中的宝藏流落日本人手中,于是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于是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神秘事件。悬疑、推理、惊悚,加上抗日的民族气节和永不过时的感情话题,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推理悬疑大剧。

  美国大片看的过瘾,国产电视剧则比较细腻,能让人慢慢品味。不同的剧情,不同的风格,但都是一种享受。《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将于春节期间再次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尼古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