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琳《女人无悔》经历多次婚姻 直面婆媳问题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婆媳问题是生活中常遇到的让人头疼的问题,处理不当就很容易引发家庭变故。正在重庆紧张拍摄的电视剧《女人无悔》中,国际艾美影后何琳就遇到了这个问题,戏中何琳饰演女主角石惠,共经历两次婚姻也需要面对两个难缠的婆婆,由姜黎黎、陈莎莉分别饰演饰演的性格迥异的两位婆婆都对这个“儿媳”都是百般挑剔、刁难,最后靠着石惠的善良、执着、耐心都一一的化解。而石惠本是个孤儿,很小就被沈丹萍饰演的孙妈收养,孙妈病重后在临终前将不争气的儿子孙大凯交给石惠照顾,为了报答孙妈石惠甘愿答应了。而后的日子赵毅饰演的孙大凯也为石惠带来的不少的灾难,多次将石惠陷入困境中。

  与其说《女人无悔》是部励志剧,不如说是女人剧,不仅女演员是数量多而且故事也是围绕着女主角石惠的坎坷的生活经历展开的,讲述她面对生活、面对爱情、面对友情、面对事业发生的各种掺杂五味的心酸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惠 | 孙大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