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丽娜《阳光》中反传统 上演女追男爱情战(图)

剧照
剧照

  曾出品制作《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等脍炙人口影视作品的金牌组合朱质冰、朱质颖的又一力作《阳光普照大地》,昨晚登陆BTV影视频道黄金剧场。在领略云锦美丽的同时,剧中陈丽娜饰演的罗马尼亚,一出场就成了关注焦点,不仅顶着大红脸蛋调皮捣蛋,还反传统在70年代上演女追男爱情战。

  据了解,《阳光普照大地》除了陈丽娜的精彩演绎,还有周杰、练束梅等优秀实力派演员重磅加盟。该剧讲述了文革后期至今,一批织锦青年几十年的爱恨交错,命运转变。陈丽娜在剧中饰演罗马尼亚,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干脆女子,她可爱调皮有时“耍赖”,但对所爱之人邹狄克(周杰扮演)却百依百顺。剧中,陈丽娜为了讨好周杰,不惜变成小跟班为其忙前跑后,对周杰的爱意也从不遮掩大胆表露,反传统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爱情战,给该剧增加了不少愉悦搞笑的气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