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满文军有望献唱春晚 《彼岸》岁末冲击中歌榜

满文军新专辑《彼岸》造型照
满文军新专辑《彼岸》造型照

  本周日(1月11日),被公认为最具社会公信力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终盘点——“念慈庵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揭晓悬念。在此前12月11日“中歌榜”新闻发布会暨提名名单揭晓仪式上,暌违歌坛两年,终赶在这个暖冬来临之际献上全新专辑《彼岸》的满文军一人独揽内地九项大奖提名,展现了实力唱将夺冠的超高呼声。作为被公认为具有高度社会公信力的、北京音乐广播推出的具有16年历史的品牌栏目,《中国歌曲排行榜》全年每期榜单均由全国DJ评审团和听众共同评选产生。 来自公众点评产生的年度歌坛奖项以其名副其实的超高“含金量”不但是华语歌坛一年间的真实反映,也是引领未来发展的重要指标。

  满文军与他的太合麦田音乐团队用历时700多天精心打磨这张风格多元的唱片, 无论是最初的选曲录制还是动用价值连城的黄金配乐,直至专辑最终以CD+DVD的影音双碟装帧,无不立体呈现整张专辑的精良水准。在即将揭晓的08年度“中歌榜”封王榜上,满文军毋庸置疑地成为内地乐坛夺冠最大热门。在收获的9项提名当中,既有中歌榜对满文军“两年磨一剑”新专辑《彼岸》的肯定——“年度最佳专辑”提名,也不乏人气奖项“最佳男歌手”及“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双重入围,而满文军最为感谢的专辑制作人孟军也获提名“最佳专辑制作人”奖项。专辑中的抒情曲风的代表作《鸢尾花》更是有望在本周日冲击最佳作词、最佳作曲、最佳编曲三项大奖,实现“超级金曲”的奇迹。

  连日来忙于为新专辑展开密集宣传的满文军坦言成为中歌榜年度夺冠热门感到很兴奋,一方面要感谢中歌榜的厚爱,另一方面坦承入围带给自己的肯定本身即是一种荣誉。因此,对于11日晚的颁奖典礼上各大奖项的归属,满文军表示十分期待但并不完全看重。

  满文军回应确有望登春晚 坚持“真唱”回馈观众

  与中歌榜一同关注满文军全新专辑《彼岸》的还有央视春晚节目组。随着牛年春晚步步逼近,争相一步曝光节目单渐成为近期各大网站头条消息。对于有报道指满文军将登陆09央视春晚的消息,近日也正式得到了其本人的响应,满文军大方表示的确有望亮相春晚献唱新专辑《彼岸》中的作品。

  有机会再登央视春晚舞台,现场演唱新专辑作品,把自己精心制作的好音乐送给全国电视观众作为春节礼物是作为歌手最开心的事。 作为实力唱将,满文军坦言“尤其是今年春晚要求歌手要全部‘真唱’,这一点我是相当有信心的,因为只有现场演唱才能最好地表达歌曲的情绪。”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