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信息

棕榈泉影展开幕 李奥纳多领取群戏表演奖(图)

[提要] 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第20届美国棕榈泉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李奥纳多在开幕当天领取最佳群戏表演奖……[我来说两句]

李奥纳多领取群戏表演奖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第20届美国棕榈泉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成为本届影展第一个亮相的重量级明星,他在开幕当天领取了《革命之路》的最佳群戏表演奖(陪同他登台的是该片另一主演迈克尔-沙南)。尽管该片的其他演员凯特-温斯莱特、凯西-贝茨都未来走红地毯,但李奥纳多一人的星光已足够让棕榈泉影展吸引巨大的人气。李奥纳多在领奖之后的采访中表示:“我唯一喜欢的做的事就是好好拍电影,电影节的举办将促使更多的观众去欣赏电影,这样我才有充足的勇气继续拍下去。”

  本届棕榈泉电影节汇集了73个国家和地区的209部参展电影,其中81部影片将举办首映活动——包括14部全球首映、47部美国本土首映和20部北美地区首映。此外,50部报名角逐第8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作品将亮相电影节。棕榈泉国际电影节最早创办于1990年,以扶持新人导演为主,电影节主席达伊尔-迈当纳说:“很幸运,在过去的19年中,棕榈泉影展完成了它的使命,不仅为电影的创造性作出了很多尝试,同时也形成了自自己的办展特色——本届电影节将有1/3的作品都是导演处女作。”在世界首映单元中,有包括《外域的入侵》、《原始美国》、《巴格达,德州》、《贝德福德:他们身后的小镇》、《暴风雨之夜》、《尤金》、《邮寄老鼠》、《无限空间:约翰-劳特尼尔的建筑》、《战争遗产》、《你们之中》、《蒲公英的灰尘》、《舞女》、《剧本的故事》等13部新作集体登场。

  开幕当晚,由好莱坞老牌影星达斯汀-霍夫曼与英国演技派女演员艾玛-汤普森合演的《哈维的最后机会》(Last Chance Harvey),作为开幕电影亮相。两人都在不久前揭晓的金球奖提名上入围了音乐喜剧类最佳男女主角。达斯汀-霍夫曼还被本届棕榈泉影展的主办方颁发了主席纪念奖。此外,棕榈泉电影事业成就奖,授予了《换子疑云》和《老爷车》的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终身成就奖颁给了《对话尼克松》的导演罗恩-霍华德、索尼-波诺幻想荣誉奖颁给《米尔克》的导演加斯-范-桑特、弗雷德里克-洛伊荣誉奖得主是《本杰明-巴顿奇事》的作曲家亚里桑德罗-迪斯帕特,棕榈沙漠成就奖锁定了凭《雷切尔的婚礼》横扫奖项的安妮-海瑟薇,安妮领奖时表示:“我要把这个难忘的经历记录下来,让我以后在回忆往事的时候兴奋一下。”;聚光灯奖颁给了《虐童疑云》的女配角艾米-亚当斯,崛起新星奖则授予《蜜蜂的秘密生活的》女主角达蔻塔-范宁。  

   本届美国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将在1月19日闭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达斯汀 | 霍夫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