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兄弟姐妹》同志夫妻 面临感情考验(图)

杰森-路易斯在剧中扮演Kevin的前男友
杰森-路易斯在剧中扮演Kevin的前男友

  搜狐娱乐讯 在电视剧《兄弟姐妹》中,曾经举办了电视剧史上的首次同性婚礼。几经波折才最终走到一起的Kevin和Scotty,终于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然而他们很快就将遭遇婚后的第一次感情考验,因为Kevin的前度男友Chad将会再次闯入他们的生活。

  据知情人透露,曾经出演过《欲望都市》的男演员杰森-路易斯,将会再次出现在《兄弟姐妹》中。他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尚未出柜的男演员Chad。在第一季中,表面上是“直男”并且有女朋友的Chad与Kevin在健身房相遇,两人很快便开始了秘密约会。当有八卦人士将二人一同逛街的照片公开后,Chad打算公开自己的同志身份,然而他很快就对Kevin失去了兴趣,两人的恋情也随之告终。

  此次Chad的再度出现,对于Kevin和Scotty的感情来说,多少都是种考验。他将与Kevin在一间酒吧相遇,二人间尘封的感情也将被再次触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