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第66届金球奖闻星而动 去年失约今年金球补大牌

  北京时间下周一,第66届金球奖即将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揭晓。昨日,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尤格·卡梅拉正式对外展示了全新的金球奖杯,宣布了奥斯卡第一风向标的临近。去年,编剧罢工毁掉了金球奖65岁的生日宴会。今年,66岁的金球定下了回归的主题:奢侈和大牌。

  徐佳

  奖杯镶金典礼多星

  由于编剧罢工,第65届金球奖颁奖典礼沦为一场草草了事的记者会。今年,尤格·卡梅拉主席发誓要吸引更多的注意力,以挽回颜面。不久前,协会破天荒地首次为金球奖制作了宣传海报。昨日,由24k黄金制成的新奖杯出炉。卡梅拉说,“奖杯在很多细节上作出了改进,包括对称性、制作工艺、金属含量以及精密度等等。”主要目的是为了让获奖者把持得更舒适。要知道,旧奖杯采用自1945年,已经有63年的历史了。这也证明了主办方希望改变金球奖“鸡肋地位”的决心。

  聚集更多星光,这是主办方的首要任务。在协会分批宣布的颁奖嘉宾中,卡梅隆·迪亚兹,克里斯·洛克,海顿·潘妮蒂尔、马丁·斯科塞斯、德鲁·巴里摩尔、布莱克·莱弗利、杰克、吉伦哈尔、珍妮弗·洛佩兹、沙查·巴隆·科恩等大牌明星位列其中。

  出席嘉宾方面,由于《返老还童》、《革命之路》、《热带惊雷》、《黑暗骑士》等多部由超级明星领衔的影片入围,汤姆·克鲁斯、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丝莱特、克里斯蒂安·贝尔等将一同踏上红地毯,足以令观众大饱口福。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没有作品入围,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也会亲临现场,领取补发的终身成就奖。

  “礼包”缩水也值5万

  阵容强大的明星,也引来了分量十足的大“礼包”。据公关公司负责人卡莉·费恩斯坦介绍,金球奖的提名者和颁奖嘉宾将会在本周末获得6套由多家奢侈品公司提供的礼包,价值至少超过5万美元。.

  其中,最昂贵的要算是一件价值2·5万美元的艺术品以及一张价值8千美元的《摇滚幻想阵营》音乐会门票。其他的礼物还包括5星级酒店免费住宿套餐、贝弗利整形医院一年的美容护肤产品、名牌儿童玩具以及家具、最新款的MP3、镶钻的项链和耳环、名牌牛仔裤、瑜伽教程、健康饮料以及宠物用品等。

  费恩斯坦告诉记者,奢侈品公司打的如意算盘是,即使送100份礼物,也比付给一位明星的形象代言费要便宜得多。不过,即使礼品仍然高达5万美元,但今年的赞助商却大大减少了。“这还是由于经济形势不好。”费恩斯坦介绍,“赞助商比去年减少了10个,只有32个赞助商,一般来说总数在50个左右。除此之外,不断有赞助商要求公关费打折。”

  一些奢侈品公司担心,在这个时候高调地打广告,可能会激怒大批的失业者。明星们也会担心形象受损,拒绝携“礼”出镜。一些赞助商最终设计应对办法,那就是与慈善相结合。费恩斯坦解释:“这样一来,明星们就会以金球之名心安理得地奢侈一把。”

  相关新闻

  英国奥斯卡看重《返老还童》

  金球奖历来重视艺术性。昨日,同样以艺术为重的英国电影学院奖公布了初选名单,《返老还童》和《对话尼克松》分别获得14项候选资格,成为本届学院奖最热门的两大影片。

  英国电影学院奖素有英国奥斯卡之称,今年多部热门影片获得了超过10项以上的提名,其中《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朗读者》、《革命之路》、《调包婴儿》和《黑暗骑士》获得了13项候选资格,《米尔克》和《阅后即焚》也占据了11项。

  去年,《赎罪》获得了英国奥斯卡的最佳影片。随后该片捧走了金球奖的最佳剧情类影片。而在英国封后的玛丽昂·歌迪亚最终也站在了奥斯卡的领奖台。本届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将于2月8日举行。

  金酸梅指定阿汤哥

  同一天,一向与颁奖季各大奖项唱对台戏的金酸梅奖也公布了提名名单。基努·李维斯一人占据最差男主角与最差终身成就奖两个席位。而奥斯卡的常客艾尔·帕西诺也未能逃脱“金酸梅”的五指山,新片《正当杀人》获得了最差男主角、最差导演、最差银幕搭档三项提名。

  汤姆·克鲁斯将《刺杀希特勒》视作冲击演艺生涯第二个高峰的力作,无奈却受到金球奖反指标“金酸梅”的青睐,自2006年之后再次获得提名。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恩 | 梅拉 | 斯坦 | 凯特 | 尤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