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出书讲述感情经历 首度披露初恋故事(图)

李冰冰新书发布会现场
  昨天(1月7日),李冰冰带着新书《李冰冰:十年·映画》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李冰冰说她想通过这本书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人生感受,更要让所有有梦想的人知道,努力去做就会有实现梦想的一天,人生没有终点。

  当有记者问到为何在明星出书热已经渐渐消退的现在才推出自己的第一本书,李冰冰说在自己的计划中从来就没想过出书,直到2007年,她猛然发现自己已经大学毕业十年了,“想做点东西留给自己,留个纪念。
”于是就有了回顾自己成长经历的念头,“原本没想写书,但是做着做着就越来越像了。”这本书倾注了李冰冰和她的工作团队的心血,对于品质的高要求,也让这本书的诞生前后经历了一年多的时间。

  在书中,李冰冰回忆了自己从普通的东北女孩成长为一线明星的经历,还记录了很多她从未跟别人说起过的事,包括她青涩的初恋和幸福的暗恋。李冰冰说,她出这本书的初衷就是想和所有喜欢她的朋友分享自己的人生感受,“成长就是寻找自己的过程,这十年我找到了我的人生。书里记录了我成长过程中遇到的挫折、坎坷,但是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努力,就肯定会有实现梦想的机会,肯定有这一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