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2009央视春晚主持人有新面孔 网友力挺张泉灵

    2009年春晚导演郎昆做客网站透露,除了经典的“六人行”组合,春晚主持人将有新面孔加入。记者昨日在网上看到,网友对汶川地震中表现突出的张泉灵印象深刻,力挺她主持春晚。

    朱军、周涛、李咏、董卿、张泽群、刘芳菲,这六位主持人已经成为春晚主持不变的“六人行”组合,但今年这个组合会发生变化,郎昆在做客网站时表示今年春晚将加入新人。这个新人会是谁呢?

  鼠年春晚曾传出毕福剑要主持,但最后他并没有在春晚的舞台上出现。记者昨日致电毕福剑,他表示没有接到春晚剧组的通知,因此主持的可能性不大。据知情人士透露,管彤可能性很大,“最近央视几个大活动都有她,央视改革开放30周年的歌会就是她主持的”。王小丫也是央视当红主持人,记者昨日致电王小丫,她正在录像,同事替她接的电话,当记者问及王小丫现在在录什么节目时,是否春晚彩排,对方却支支吾吾不愿回应。

  除了这几位央视比较有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之外,记者在网上看到,网友也纷纷选择自己心仪的主持人,其中在汶川地震采访报道中表现突出的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张泉灵受到网友力挺,“她在报道地震时感性中不失理性。而且2008年的大事件在春晚中肯定要体现的,她来主持这部分比较合适”。但也有网友提出异议,“张泉灵是主持新闻节目的,综艺节目重在调动气氛”。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张泉灵主持的可能性不大,“春晚还是要以营造大团圆气氛为主,张泉灵是做新闻节目的,大型晚会经验不多,不太可能担当这个重任”。

                  
(责任编辑:麦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