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香港挑首饰空手而归 默认已收霍启刚婚戒

设计对白:启刚,来接我
设计对白:启刚,来接我

晶晶在婚戒专柜前细心挑选,可惜没有中意的款式
晶晶在婚戒专柜前细心挑选,可惜没有中意的款式

  随国家运动员访港的郭晶晶,今日将与众师弟妹进行精彩的跳水表演。昨日,一众运动员获珠宝品牌卡地亚之邀,到专柜选购首饰,晶晶独自在戒指专柜前,埋头挑选情侣戒指。

  国家跳水队及花样游泳队,前日由北京飞抵香港,展开一连四日的访港之旅。昨日上午约十一时,一众运动员特地到位于圆方的卡地亚专卖店选购首饰,晶晶似早有目标,独自走到钻戒专柜前,坐下来细心挑选,虽然挑选了半小时,但最后仍两手空空离开。记者问郭晶晶是否已经收到男友霍启刚送的婚戒时,晶晶笑着默认,并表示没时间与男友会面。

  众运动员返回酒店整理一会后,中午约十二时半,身穿灰色冷衫的郭晶晶,随大队乘车离开下榻的W酒店,前往尖沙咀北京道朗廷酒店,到L'eclipse餐厅品尝五星级自助午餐。上车后,晶晶选择坐在较后排的中间位置,师妹见车外的记者贴近玻璃拍照,马上主动遮挡并拉上窗帘。

视频:郭晶晶香港血拼遭记者围攻 选婚戒空手而归
视频:郭晶晶香港血拼遭记者围攻 选婚戒空手而归

  胡佳当郭晶晶护花使者

  约一小时后,吃饱饱的晶晶再随大队步出酒店,准备乘车返回酒店。期间因有大批记者冲前拍照,郭晶晶身旁的数名男跳水队员立即扶住其手臂保护她;抵达后,男跳水队员胡佳全程在后面保护晶晶,由于现场记者众多,晶晶撇下胡佳,急匆匆回房休息。不久,刘璇离开前往录音,并表示随后会跟众运动员吃饭。直至下午六时许,晶晶再随大队前往跑马地马场任颁奖嘉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胡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