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晶晶携队友名店“血拼” 问及霍启刚羞涩不语

郭晶晶面带微笑

  国家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共三十二人,包括“跳水梦之队”成员的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王鑫、何冲、秦凯、王峰、火亮、周吕鑫,以及王娜、蒋文文、蒋婷婷等九名花样游泳队运动员,前日(1月6日)再度来港展开四日访港之旅,但他们的行程十分紧密,前日刚下飞机即赶去记者会,晚上又出席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慈善晚宴,休息一晚后,昨早(1月7日)即出动到名店选购饰物。

  众运动员于昨早十一时许抵达九龙站圆方商场,名店立即如临大敌挂上“私人活动”牌,并请来近十名保安维持秩序。
其中李小鹏与模特儿女友十指紧扣到场,然后各运动员便分头在店内选择心头好,之后郭晶晶与数位队友先行离去,数十记者立刻追随着她拍摄,不过手戴定情手链的她却两手空空,她坦承没买东西,问到是否已有男友送最好的饰物?她只腼腆地道:“是。”再问她来港有否时间与男友霍启刚见面?她就没回应。期间记者闪光灯闪个不停,她忍不住以手遮眼,身边男士即挡驾道:“不要再拍啦!她的眼睛不舒服。”问她是否很辛苦?她即笑着点头。

  至于李小鹏与女友逗留了大半小时后再度十指紧扣离场,只见其女友拿了两袋战利品,问小鹏是否送订婚戒指?他哈哈笑说是秘密,至于计划何时结婚?他只谓该结就结。花样游泳队的张晓欢就透露收到项链礼物,她自己则买了一瓶香水。而众运动员返回下塌酒店后,又乘车往尖沙咀享用自助餐,然后便会自由活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