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未来警察》开拍 刘德华也食人间烟火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大S、范冰冰、刘洋、徐娇等人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目前正在北京怀柔拍摄,影片讲述刘德华饰演的一名2085年的未来警察与邪恶势力所派杀手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有趣的是,在接受采访时,几位合作的女演员都在向刘德华表达自己是他的“粉丝”,而刘德华则很聪明地逃避这个话题,转而夸赞小朋友徐娇。

  对于与刘德华的合作,女演员们都用“紧张”来形容,影片中扮演刘德华女助手的刘洋说:“没想到有一天能跟偶像华仔合作,他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男人。
”而影片中扮演刘德华妻子的大S则表示:“我和小S都很喜欢华仔,小S听说我跟华仔合作,非常羡慕,说一定要来探班。”据说影片中,大S和刘德华不乏亲热戏,对此,大S则夸张说道:“刚才拍合影,刘德华搭我的肩膀,我已经快晕倒了,如果拍太亲密的戏,估计我真的会晕过去的。”

  拍戏之余,明星之间也是在互相“观察”,刘洋对于刘德华观望后得出的结论是:“刘德华也食人间烟火。”她告诉记者:“通过这几天拍摄,我发现刘德华在生活中其实风趣幽默,在剧组像是一个大哥哥,很照顾新人,以前听说他会在剧组变魔术给工作人员看,希望这次拍戏休息期间能看到他的表演。”

  面对女明星搭档们的好奇目光,刘德华则很矜持,为了转移媒体视线,刘德华避谈女明星,而是夸奖片中扮演自己女儿的徐娇:“我和她的对手戏最多,小女孩比大人们更敬业,自己的演员道德与她比起来都几乎要甘拜下风,比如,现场无论多冷,她都不会说出来,我们这些大人反而会向导演说情去车内躲躲冷。”

  问及刘德华心目中的理想女性形象,刘德华表示,自己认为能接受演员工作状况的女人就会是很好的女人,“作为演员,我们很多时候都在外面拍戏,但很多女人是比较需要有人陪着的,所以,我喜欢的女人能够善解人意,理解我的工作,而她的性格则最好是在外面内向,在家里活泼。”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刘洋 |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