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杰伦自制自演科幻题材偶像剧《熊猫侠》(图)

周杰伦和南拳妈妈
周杰伦和南拳妈妈

  特立独行的周董又将有新动作了!昨日有台湾媒体报导,他在2009年的最新计划便是跨足偶像剧领域,将和大陆对等合作,自制、自导、自演,拍摄科幻题材偶像剧《熊猫侠》(暂定名),并力捧他一手挖掘的南拳妈妈当主角。他本人亦将担任制作人并客串一个角色。言承旭、S.H.E及周迅等也都会客串演出。

  对此,北京某公司总经理杜大宁证实说:“周杰伦特别喜欢另类的题材,他认为科幻类的偶像剧还没有人拍过,应该特别有吸引力。

” 至于周杰伦的个人酬劳,他说:“他自己是制作人,钱都好商量。”因消息还未正式曝光,杰威尔对周杰伦将跨足偶像剧一事显得十分低调,经纪人张蓝云保守地回应:“杰伦是一直有构想想拍一部偶像剧,是有在谈,但切确实际运行时间还不确定。”至于新戏选择南拳妈妈当主角,张蓝云强调,周杰伦一直很照顾身边人,这点不意外。据悉,该剧将在大陆与台湾两地拍摄。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