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机场发飙质问记者 庾澄庆黑面烦闷至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8日08:16 来源:搜狐娱乐

  伊能静与庾澄庆的感情纠葛至今仍未有定论,庾澄庆面对感情问题仍然保持沉默,除了完成工作之外,亦摆出一幅并未受伤一切如常的状态。不过日前他到上海出席活动,在机场被拍照,却终于失控,怒指摄影师,显示了这位天王当时的心情。

  伊能静与黄维德的恋情曝光后,庾澄庆一直保持沉默,对感情问题绝口不提,但媒体却对两人关系穷追不舍。除了又传出陈嘉钧这位“第四者”之外,竟然还有消息指,伊能静因感情问题放弃回台北过春节的消息,伊能静很可能留在上海过年。

  连番打击之下,庾澄庆的心情显然受到很大影响,不过他就依然保持良好的演艺状态,在台前仍然努力工作兢兢业业,除了完成台湾电视节目主持之外亦飞到上海、南京等地出席活动。当日下午三点,庾澄庆坐台湾直航飞抵上海,助手化妆师一行四人,推着大堆行李出关。庾澄庆身穿简朴鸭绒衫,压低帽檐,戴一副黑框眼镜,几乎很难被人认出。看到有记者接机,庾澄庆终于当场“失控”,面露不悦,更用手指着大声问“是哪家媒体”,情绪似已难控制。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