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3D电影《丁丁历险记》 西蒙-佩吉演杜邦(图)

西蒙·佩吉(左)与铁哥们尼克·弗罗斯特再度联手

    自打真人3D版电影《丁丁历险记》开拍的消息传出后,原作中几位主要人员的扮演者就成了所有漫画迷最关心的问题。近日,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搭档西蒙·佩吉和尼克·弗罗斯特确认,他们将在“丁丁”中出演著名的双胞胎警探“杜邦兄弟”。

    《丁丁历险记》中的“杜邦兄弟(Dupond和Dupont)”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他们长得一模一样,人们只能通过他们胡子的不同形状来区分他们。可以说,“杜邦兄弟”是这部经典漫画作品中最搞笑的角色。

    西蒙·佩吉与尼克·弗罗斯特在生活中就是一对好友,他们凭借2004年共同主演的喜剧恐怖片《僵尸肖恩》一鸣惊人,之后又一起出演了好评如潮的动作喜剧片《热血警探》。西蒙·佩吉去年推出的映射传媒界的喜剧片《如何众叛亲离》也颇受关注。这对老搭档的喜剧天赋总是能给观众带来惊喜,他们扮演的“杜邦兄弟”会是什么模样,非常值得期待。

    3D版电影《丁丁历险记》计划拍成三部曲,计划由斯皮尔伯格执导第一集,彼得·杰克逊执导第二集,第三集的导演至今还未确定。目前已加盟该片的演员还有安迪·瑟金斯(饰阿道克船长)。该片预计将在2010年上映。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弗罗斯特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