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出书自曝初恋不懂感情 13岁收情书羞哭了

  
幼年李冰冰

  昨天(1月7日),著名女星李冰冰带着亲自执笔的新书《李冰冰:十年·映画》亮相“2009年北京图书订货会”,正式宣布加入到“明星出书一族”。在这本用1年多时间创作的新书中,李冰冰公布了未曾曝光的30多张成长照片,还涉及自己“收到的第一封情书、亲密接触的首位恋人”等敏感话题。于是,在新书发布会上,冰冰在媒体“逼问”下,终于透露自己在13岁收到第一封情书:“回到家,我就大哭一场,因为觉得丢人。


  于丹写序冯小刚成龙送寄语

  发布会现场,不但有许多专程从福建、广东等地乘机赶来的影迷在签售点排成长龙,前来参加其新书发布会的全国书商也有300多家,显出李冰冰的超强人气。而李冰冰也没有让他们失望,新书以倒叙的方式记录了自己自大学毕业后进入娱乐圈这十年来的生活点滴。而该书还有很多名人“赞助”,于丹写序言,成龙、冯小刚、袁和平等17位影视大腕带来了“名家寄语”,无疑都为这本精美的书籍增加诸多亮点。翻开书中的“名人寄语”,冯小刚“有诚来扰”了一把:“女人长得漂亮,一般都伴随两个毛病:一是不努力,二是不仗义。冰冰却不然,对工作一刻也不敢怠慢。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哥,我太笨,我就笨鸟先飞吧。有人说冰冰太直缺乏城府,可在我看来,她很坦率很性情。”

  13岁收情书觉得很丢人

  细心的记者还发现,书中有几段文字是专门记录李冰冰的感情部分,首次爆料了她收到的第一封情书,以及情窦初开时第一个暗恋的男生等等。面对这些敏感话题,一向对感情避而不答的李冰冰也终于在媒体的逼问下,红着脸透露了自己第一次收到情书是在13岁,并且回到家便大哭了一场:“当时的自己太幼稚,比较晚熟,所以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样的事情,只是觉得自己做了一件特别丢人的事情,这或许跟家里的传统化教育有关,放到现在,不知道是一件多有面子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