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即将出新书《他的国》 韩寒:赚钱还得靠纸书

    一周后,韩寒将推出新书《他的国》,首印35万册。虽然目前这本书正在起点中文网上连载,但他表示,如果赚钱还得靠纸书。

   《他的国》只有15万字,是韩寒认为目前自己最好的作品。对这个书名,他解释说,“《他的国》讲的是一个关于他的国的故事。我更不想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国,我是最讨厌‘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这句话的,它可以套任何的名词,而且没有任何意义。”

    这本书从去年开始在网络连载,但他对这种尝试不感兴趣,“那里的人是起点中文网的读者,买我书的人才是我的读者。”《他的国》网上连载的目前只有5万字。

    他告诉记者,他在起点靠连载的收入只有几千元,“只相当于我出版一本纸质书收益的几百分之一。” 据他的出版商路金波透露,他每本书收益大约为100万-300万元。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