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文山泄露周杰伦走红秘诀 遗憾吴宗宪退隐江湖

方文山、黄俊郎和小狐狐
方文山、黄俊郎和小狐狐

方文山谈起周杰伦、吴宗宪
方文山谈起周杰伦、吴宗宪

大谈周杰伦走红秘诀
大谈周杰伦走红秘诀

  搜狐娱乐讯 几年前,吴宗宪挖掘出周杰伦和方文山,随后两人搭档迅速走红,迅速称霸华语音乐圈。而现在他们师徒3人,吴宗宪宣布将退出台湾娱乐圈、周杰伦渐渐把发展重点移向电影,而方文山除了努力写词外,还挖掘了另一位词人黄俊郎。昨天(1月7日)方文山携“弟子”黄俊郎来沪宣传时接受了搜狐独家专访,不禁谈起了周杰伦和吴宗宪。

遗憾吴宗宪退隐江湖
遗憾吴宗宪退隐江湖

  周杰伦-才华加热情让他如此成功

  随着周杰伦的一路走红,方文山也被众多歌迷熟知。作为“周杰伦成功背后的那个男人”,方文山显然最有资格来谈一下周杰成功的秘诀。“才华”,一谈到周杰伦,方文山就脱口而出这两字。他表示:“之所以杰伦在内地这么红,就是因为他的才华。从出道至今,杰伦一共创作了80多首歌曲,他一直是自己写歌,自己唱歌。其次,是他对于工作的热情。杰伦一直很享受创作、唱歌,他觉得能够一直出现在别人眼里就很有成就感,他非常适合做一个艺人。”

  吴宗宪-舆论压力让他离开

  依靠吴宗宪当年的挖掘,方文山才有机会尽情得施展才华。近日,吴宗宪公开宣布将于6月30日正式退出台湾娱乐圈。对于“伯乐”的离开,方文山满怀遗憾地说到:“最近我们都各忙各的,没和他当面聊到这个事情。真的不希望看到他离开,平时在家看他的节目是一种非常好的居家休闲。”说到吴宗宪的退出原因,方文山表示可能是因为舆论压力,“做这一行要站在公众面前,这种辛苦是别人看不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周杰伦 | 黄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