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陈楚生百万工作室曝光 首度回应失踪事件

[提要] 昨日,搜狐娱乐独家探访了位于京城798艺术区的陈楚生工作室,大量真实情况得以曝光。对于陈楚生昨日发出的个人声明,天娱独家回应称:平安就好……[我来说两句]

陈楚生工作室,搜狐独家曝光
陈楚生工作室,搜狐独家曝光
陈楚生工作室曝光
陈楚生工作室曝光 天娱称耗资百万驳传言

  搜狐娱乐讯 “陈楚生罢唱之谜” 真相愈发难觅,在各种不和传言中,天娱承诺的“陈楚生工作室”成为各方关注及胶着的重点。昨日,搜狐娱乐独家探访了位于京城798艺术区的陈楚生工作室,大量真实情况得以曝光,在随后的独家专访中,天娱艺人总监胡瑛鸫,以各种数据力驳外界传言。对于陈楚生昨日发出的个人声明,天娱独家回应称:平安就好。

陈楚生工作室曝光
陈楚生工作室曝光 天娱称耗资百万驳传言
  坊间传闻:个人工作室变公用场地

  陈楚生“罢唱”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后,关于他和天娱的不和猜测甚嚣尘上,其中,天娱挽留陈楚生时承诺的个人工作室,成为各方关注和讨论的焦点。有消息称,早前应诺的个人工作室,在资金与设备问题上屡屡遭挫,本应该去年10月就该全面投入使用,却被硬拖到今天仍未收工,而对外所谓“陈楚生音乐工作室”仅仅是名义上的叫法,实际上,公司一直拿其作为公用场地。

  搜狐探访:装修收尾进行时

  对此,搜狐娱乐于昨日独家探访了位于京城798艺术区的陈楚生工作室:该工作室共分三层,目前已经到了装修的最后阶段,收尾在即。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该工作室每一层的面积并不是很大,但是五脏俱全,办公区和录音制作区已经初具雏形。装修风格上特色十分显著,以红色为主要基地,辅以浅色木地板,显得较为舒心。可能是装修并未完全结束的原因,搜狐娱乐在现场并没有发现过多的录音设备及乐器。

  天娱回应:耗资百万突显个人风格

  在随后的独家连线采访中,天娱艺人总监胡瑛鸫,听闻传言后直为公司叫屈:“我们一次租了三年,公司已经预付百万房租,从工作室选址、装修风格到设备配置,我们都按照楚生本人意愿建设完成的。这么高投入的工作室,几乎是内地的顶级录音棚了,专业设备也能够独立录制歌曲及制作专辑,怎么能说不尽力呢?既然有鲜明的个人风格,而且装修都还没有完全完成,其它人怎么用?怎么就变成了公用场地?”

视频:天娱声明:我们不会封杀和雪藏陈楚生
视频:天娱声明:我们不会封杀和雪藏陈楚生

  至于为何去年就该投入使用的工作室,直至今天仍未装修完毕,胡瑛鸫解释称:“计划里10月份的完工,是指主体工程像墙面啊的完工,但是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完善,那些录音设备都很贵,很怕粘上灰尘或者渣滓,所以一直没有搬进去,像现在,工作室设备就已全部运抵北京了,随时都可以开工。”

  楚生发声明:天娱称平安就好

  与此同时,“失踪多日”的陈楚生终于首度发声,通过网络向所有人报平安:“我现在很好,和我的几个很好的朋友在一起,请大家放心……适当的时候我会说明一切。今后的生活和事业规划,适当的时候我会跟关心我的朋友说。”对此,天娱公司通过搜狐娱乐做出了独家回应:“听到这个消息,尤其是听到他的声音,知道他平安,我们就放心了。湖南卫视春晚,我们依旧等着他回来。”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辩论话题:陈楚生建百万工作室后能有更好的发展?
正方
有:陈楚生有自己的工作能力,有好多粉丝支持鼓励他,会有更好的发展前途。
反方
没有:这就是公司对他的炒作,提高他的知名度,不会有什么更好的发展前途。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