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赤壁(下)》亮相喜洋洋(图)

面对小乔要自杀,曹操的一句“别闹”引发全场最响亮的笑声

    昨天凌晨,新影联院线与社区网站“爱情公寓”合作推出了《赤壁(下)》的点映活动,1700名爱情公寓影迷免费观影,率先领略了《赤壁(下)》带来的恩怨情仇和“吴式幽默”。观影后,观众比较统一的意见是:“这部电影挺让人愉悦的,‘吴氏幽默’也掩盖了影片本身的一些不足,‘别闹’那句台词让人印象太深刻了!”

    高军预测

    下部票房将达3.5亿

    凌晨的《赤壁(下)》正式上映前,“爱情公寓”在首都时代影院首先为网友推出了极具收藏价值的《赤壁》相关物品展览,希望喜爱《赤壁》的网友了解到《赤壁》背后的故事。歌手杨臣刚、黄鑫、李易峰等也出席了点映活动,他们表达了对“三国”人物各自不同的理解。最令人兴奋的是来自新影联的高军的一番话,他透露说,截至目前,《非诚勿扰》、《梅兰芳》、《爱情呼叫转移》等几部贺岁档上映的影片总票房已经突破了3.5亿元,这是中国电影史上划时代的一个数字。谈到《赤壁(下)》的预期票房,他更是大胆给出了3.5亿元的超高预测。

    观众说法

   “吴氏幽默I服了YOU

    现场活动结束后,来自“爱情公寓”网站的1700名影迷分几个影厅提前欣赏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赤壁(下)》,观影后对影片的评价也是五花八门,褒贬不一,比较统一的意见是:“这部电影挺让人愉悦的,‘吴氏幽默’也掩盖了影片本身的一些不足,‘别闹’那句台词让人印象太深刻了!”严小姐强调说:“其实前两天已经看到很多媒体的报道,和影片中雷人台词的介绍,但看到‘别闹’这样的地方还是忍不住大笑,没想到有这么强烈的喜剧效果。”

    “主题其实是个反战片”

    黄小姐则认为,看完了《赤壁(下)》更坚信一点,吴宇森要拍的电影跟《三国》的历史就没什么关系,表达的全是吴宇森自己的想法。

    “里面穿插的那些小故事和桥段全是奔着商业片的路数去的,主题其实是个反战片。所以如果不是《三国》历史故事的忠实读者,这个电影还说得过去,值得一看。”黄小姐是比较宽容的观众。

    “说它是个喜剧片是宽容”

    曾觉得《赤壁(上)》质量平平、节奏拖沓的王先生看了下部仍难以获得满足感,他说:“比起上集,对《赤壁(下)》更失望。既没有气势,也缺乏细腻。对历史故事修改没问题,但改得这么蠢,不好看,实在是说不过去。说《赤壁(下)》是个喜剧片实在是对它的宽容,但愿吴导别把这种调侃当真,以后能拍点好看的电影出来。”

    首日票房

    上座率几近爆满

    昨天中午两点起,《赤壁(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与所有影迷见面。记者了解到,京城各大影院举行的首映场上座率都几近100%

    京城各影城均已在数日前开始首映的预售,虽然是下午2点,但是依然有络绎不绝的影迷走进影城,“很多媒体称《赤壁(下)》更搞笑,而且褒贬不一,所以还是很想第一时间自己来看一下它到底是怎样一部电影。”一位从事证券行业的刘小姐告诉记者。

    昨天,星美国际影城从下午两点起4个厅共安排了《赤壁(下)》15个场次,而几个厅都已是提前满座。星美国际影城市场部经理刘振华说,“只有下午两点场的上座率是八成,其余场次座位都基本满了。特别是晚上7点以后的黄金场,观众都是提前几天就预订了。”截至下午5点,北京万达影城CBD店《赤壁(下)》的票房也已超过5万,而晚上的场次也基本满员。

    此外,万达影城天通苑店、新世纪影城以及新首都影城等多个影城均表示,《赤壁(下)》首映预售的票房情况都非常好,购票看片的主要是年轻人。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